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卫浴洁具 8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洁具的十大品牌?性价比如何啊?

我想要买套洁具但是对洁具品牌不是很了解 洁具的十大品牌都是哪些品牌呢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6-13

洁具出名的品牌有很多。
洁具十大品牌产品:TOTO洁具、德国高域Duravit、德国高仪、乐家洁具Roca、美国标准洁具、伊奈洁具、卡德维、和成卫浴、汉斯格雅、科勒洁具等
购买洁具除了看品牌,最重要的是多对比质量售后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6-13

国产洁具十大品牌:
1、箭牌洁具
2、TOTO洁具
3、帝王洁具
4、美标洁具
5、九牧洁具
6、惠达洁具
7、科勒洁具
8、乐家洁具
9、东鹏洁具
10、四维swell洁具

最爱杰拉德 2018-06-13

现在中国十大卫浴品牌----卫浴品牌排行----
1、TOTO(东陶旗下,于1917年日本创立,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2、箭牌(乐华陶瓷洁具旗下,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3、科勒(卫浴十大品牌,成立于1873年美国,世界著名卫浴品牌)
4、美标(于1872年美国,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5、尚高(中国著名品牌,卫浴十大品牌,一线品牌,总部佛山)
6、乐家(卫浴十大品牌,1917年西班牙创立,中国卫浴洁具集团)
7、阿波罗(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广东名牌,总部广州)
8、和成(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10、东鹏(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卫浴十大品牌)

沫离厮守 2018-06-13

美标洁具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属于全国十大洁具品牌哦,价格也不是特别的贵,我家的洁具都是美标品牌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