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卫浴洁具 32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浴室柜组合挑选要注意什么?谁了解

我家最近正在装修想买个浴室柜的组合可是浴室柜组合在挑选时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6-13

浴室由于比较的潮湿,挑选浴室防潮是非常重要的。
浴室柜作为特殊环境中的特殊家具,依照它存在的环境应该处理好以下问题:防水。防潮,防腐,防锈,防变形等问题。
一定要关注的几大原则:
首先材料应该环保,保障健康。
材料应该要防水,不然无法适应卫浴间潮湿的环境。
关注五金配件是否经过防潮处理,保障耐用,防止生锈。
浴室柜最好选取挂墙式,柜腿较高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
在挑选浴室柜款式时,要保障进出水管的检修和排水孔是否预留足够的空间,不要给以后的维护和检修留下麻烦。
多了解多比较,选出适合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追月 2018-06-13

欧式浴室柜组合FG8801A-18RMB375004法恩莎浴室柜FPGM4692ERMB57991美标卫浴浴室柜套装CP-0F06RMB24994安华浴室柜anPGM4392RMB24750.00浴室柜HGM5175RMB2490.013卫浴柜组合RMB858.01心海伽蓝PVC浴室柜组合WX033RMB12998安华浴室柜eaPCM35019RMB3325.41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13

PVC浴室柜有它的优点,也有它的缺点的。比如说:PVC浴室柜比较容易清洁,材质轻便实用方便。而且PVC的款式很多,比较耐潮,不过却要关注防腐,实用的寿命比较长。

莹莹Ivy 2018-06-13

浴室柜组合依照柜体材质主要分为:实木板浴室柜、防潮板浴室柜、不锈钢板浴室柜、烤漆板浴室柜。

路漫漫 2018-06-13

浴室柜是卫生间必备的洁具,那浴室柜的选取要考量哪些方面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浴室柜应选取挂墙式、腿较高的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对柜体的侵袭。
(2)要了解所有金属件是否是经过防潮处理的不锈钢或浴柜用铝制品,这样抗湿气侵蚀性才会强。
(3)在购买之前,要检查一下柜子合页的开启度,合页越精确,柜子门就会合得越紧,灰尘就越不容易进去。
(4)选取抽屉多的浴室柜,放小的杂物很方便。
(5)在挑选浴室柜款式时要留意是否保障了水管的检修和阀门的开启。
(6)安装浴室柜时要关注不要损伤到进出水管,否则在使用时漏水会将柜体浸湿。以上几点是我们装修的时候应该要考量的因素,除此之外,还应该靠虑浴室柜能否和装修风格搭配协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