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玄关 5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玄关在风水方面有啥注意的?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13

玄关是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装饰布置的时候要关注下。
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一:玄关西方聚财玄关是住宅内核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是住宅的咽喉地带,风水学中,假如玄关在西方就是代表家庭的金钱运,对宅运吉凶具有决定性的影响。
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二:玻璃屏风作间隔现代都市的住宅普遍面积狭窄,若再设置传统的大型玄关,则明显会感觉空间局促,用玻璃屏风来作间隔,这样不仅能防止外气从大门直冲入客厅,同时也能让狭窄的玄关不显得太逼仄。
客厅玄关风水禁忌三:不宜摆放带刺植物玄关处摆放植物可增加生气,不过在植物的选取上要关注,宜常绿植物为主,如:发财树、铁树等,一定要防止带刺的植物,如:仙人掌、玫瑰、杜鹃等,这类都不适合摆放在玄关,它们会破坏风水,并且玄关植物应该保持常青,若有枯黄,就要尽快更换。
客厅玄关风水禁忌四:玄关设计不易过高风水学上认为,客厅玄关假如设置得太高,就会完全阻挡了屋外之气,从而隔断了来自大门的新鲜空气或生气,是非常不可取的。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实用方面均不妥当。
风水并不是迷信问题,而是期望家居更加的舒适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6-13

玄关是人们进入居所后看到的第一个部分,是给主人和客人的第一印象。好的玄关要关注8点:
一、玄关在住宅中的方位。玄关位于正门旁偏左或者偏右为吉。但切忌玄关与住宅正门成一线,这样外面的人很容易窥视屋内的一切,不利于房屋的保密。
二、不适宜设玄关的房屋。面积细小的单位,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
三、玄关不适宜镜子照着大门。玄关安镜既可作为出入时整理仪表之用,又可使玄关变得更加明亮。但假如玄关的镜子正对大门则不妥。
四、玄关顶不宜有横梁。玄关有横梁压顶是风水大忌,所谓“横梁压玄关,有钱收唔翻(即借出去的钱收不回来)”。玄关犹如人的颈部,假如横梁压玄关,就像颈部被掐住一样,自然不顺畅。
五、玄关宜光线充足。玄关应该阳气充足,切忌充满阴气。光线属于阳,因此玄关应该光线充足。
六、玄关应该保持整洁。面积细小的单位,设玄关只会令住宅空间减小,显得更加拥挤,凡住宅风水,宅内空间太小,便不利于家人的运气。
七、玄关鞋宜忌。虽然玄关是步入屋内时除掉鞋子,摆放雨伞或挂帽子的地方,但也要保持整洁。
八、玄关饰物要留意。客厅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一些没有用而舍不得丢去的东西尽量少放。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13

玄关是现在客厅设计中一个重要部分,大多是在进门区域设立一个过渡的空间,一来可以让室外和室内有一个很好的缓冲,增加其居住者的私密性,也有较强的装饰性;在则就是起到一个很好的风水效应。玄关的概念,产于中国,但最早用的可能是港澳的风水先生们。玄关,玄妙关键的意思,不能把它简单地想像是一个特定的个体,而是一个区域。玄关隔断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全隔断玄关:指你的玄关的设计为全幅的。由地至顶。这种玄关是为了阻拦视线而设的。这种设计的关注事项是:
1、你的这种设计会否影响门口部分的自然采光这是很关键的,假如此设计造成成门口部分的光线偏暗的话,就是画蛇添足了。
2、这种设计会否造成空间的狭窄感这点也值得留意。半隔断玄关:指的玄关可能是在x轴或者y轴方面上采取一半或近一半的设计。这种设计在一定的程度上会降低出现上面所述事项的概率。半隔断的玄关在透明的部分也可能用玻璃,虽然是由地至顶,由于在视觉上是半隔断的。仍划入半隔断的范畴。软玄关指在是在材质等平面基础上进行区域处理的方法。天花划分:可以通过天花造型的区别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墙面划分:可以通过墙面处理方法与其他相邻墙面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地面划分:可以通过地面材质、色泽、或者高低的差异来界定门厅的位置。鞋柜划分:可以通过它在x轴方向横摆拦断和y轴方向伸延的长短来界定门厅的位置。期望对你有用

圆圆豚豚 2018-06-13

现在大家对于家装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在玄关装修设计方面也越来越讲究了,总的来说,玄关设计要关注以下几点:玄关之作用就是起到遮挡屏蔽,长度尽量超过进户门。玄关可以具有功能性质,有这些部增加鞋柜。玄关设计要求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和温馨感。由于它是进门后的第一区域。玄关灯光很重要,无论是牛眼灯、斗胆灯、还是外置射灯、无疑最终目的就是突出位置,渲染氛围。玄关大小依照室内面积及格局情况而定论,总体说不宜过大。以上是玄关在装修设计时要关注的要点,您也可以上网看看玄关的图片,可以做个参照,应该可以对于您装修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