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装修风格 97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13
不拆墙装修怎么把阳光引入深暗的房间?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6-13

房间的光线通风直接的关系到人处在里面的感觉。
宽敞明亮是最好的,假如房间阴暗,可以这样改造。
1.假如能减少墙体对房间光线的阻拦,那就拆墙,2.增加灯光..墙体增加光槽...或者壁灯,3.尽量用浅色调装修..增加光线,客厅阳台并入客厅,阳台改大面积落地窗,整个客厅不超过卧室边墙,门口进来采用镂空玄关隔断,如植物隔等,采用---米黄淡蓝色,冷色调,用节能灯具,不采用白炽灯的黄色光源,以简洁装修为主,关注整体装修风格。往房间的暖色调关注过渡色。
另外可以用镜子把光线引进去。

其他回答(共5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6-13

镜子具有引入能量的风水功用,例如,当一个房间光线不足时,可以使用镜子来引入光线能量,来增加房间内的光亮度,不过,要关注,切忌将镜子摆放在室外而将阳光直接反射到室内。

觅妞妞 2018-06-13

“红色门套,门窗套,发现和窗台的颜色不答配”,这个其实很简单的,您在窗台上铺一块白色的毛毯就好了,墙和地面为白色,家具可以选取原木色,窗帘选取金黄色。我教教您装修的基本颜色搭配规则吧。
一、顶面通常要用浅色:浅色使人感觉轻,深色使人感觉重。通常房间的处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浅到深,如房间的顶棚及墙面采用白色及浅色,墙裙使用白色及浅色,踢脚线使用深色,就会给人一种上轻下重的稳定感,相反,上深下浅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压抑感。
二、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颜色: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日光也最早离开而使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往往是最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三、依照房间的用途来选取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你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关注谨慎使用暖色。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完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
四、依照房间的形状来选取颜色: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室内装修颜色搭配应遵循以上规则,实际上有个简单的办法,您多上搜索一些精美的装修效果图,看多了就知道如何搭配了。

蓝调土耳其 2018-06-13

天花板最合适的颜色就是白色,这是符合光线的要求的。白色在灯光的映衬下,反射光较多,使房间较亮,也符合光线来自天上的自然性。我们来看看室内装修配色窍门:
一、顶面通常要用浅色:浅色使人感觉轻,深色使人感觉重。通常房间的处理大多是自上而下,由浅到深,如房间的顶棚及墙面采用白色及浅色,墙裙使用白色及浅色,踢脚线使用深色,就会给人一种上轻下重的稳定感,相反,上深下浅会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压抑感。
二、依照房间的朝向选取颜色:朝东的房间由于最早晒到日光也最早离开而使房间较早变暗,使用浅暖色往往是最保险的。朝南的房间日照时间最长,使用冷色常使人感到更舒适,房间的效果也更迷人。朝西的房间由于受到一天中最强烈的落日西照的影响,爱用深冷色,这样似乎更舒服。朝北的房间由于没有日光的直接照射,你在选色时应倾向于用暖色,且色度要浅。
三、依照房间的用途来选取颜色:房间的用途往往决定了你所要营造的效果。起居室应当显得明亮、放松或温暖、舒适,而餐厅可以用深暗色。厨房总是适于用浅亮的颜色,但要关注谨慎使用暖色。走廊和门厅只是起通道的作用,因此可大胆用色。而卧室的风格则完全由各个不同人的品位所决定。
四、依照房间的形状来选取颜色:颜色能在一定的程度上改变人们对房间形状的感觉。例如冷色可使较低的天花板看上去变高了,使狭窄的房间变宽了。在房间远端墙上用深色度的颜色,会使那堵墙产生前移的效果。类似的效果可改变任何房间的外观。假如你还是不知如何配色的话,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多看看别人装修的效果图,看多了灵感也就来了。

情迷榻榻米 2018-06-13

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两个孩子,而房子的面积又比较小,除了主卧外,只有一个次卧。两个孩子只好睡在同一个房间,那么两个孩子房间如何装修呢?其实这个也不难装修,建议您购买一个上下铺,既可以防止两人抢位置,腾出更多活动空间。又可以孩子培养独立自主的意识和与人相处的方法。下面我和您分享下儿童房装修需要关注事项,实际有这些:
1、大家在装修儿童房时,首先要从安全性出发,孩子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家长们在购买家具和室内用品的时候,尽量买一些圆形的家具,电源越少越好,地板上不能放置一些杂物。
2、现在大家对于家居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装修儿童房的时候。房间内最好不要贴壁纸,可以减少污染源;不要使用天然石材,它们是造成室内氡污染的主要原因;油漆和涂料最好选用水性的,价格可能会高一些,但不含有害成分;辅材也要采用环保型材料,特别是胶粘剂、油漆溶剂(稀料)、腻子粉等。
3、世界在孩子们眼里是绚丽多姿的,因此大家在装修儿童房时,应尽量选用明亮、绚丽的色彩为装饰主色调,多加点对比的颜色,培养他们乐观向上的性格。但要记得,颜色不要选取太鲜艳的,越鲜艳的油漆和涂料中的重金属物质含量相对要高,这些重金属物质与孩子接触容易造成铅、汞中毒。
4、万物生长都需要阳光,孩子们也不例外。建议您选取一个向阳的房间作为儿童房,天气晴朗的时候,能让孩子在屋子里就感受到阳光的温暖。顶灯要明亮,有助于孩子视力的保护,书桌的灯光要柔和,均匀,使房间更加温暖,让孩子更加安全。
5、还有一点值得关注的是,儿童房装修好后,不宜马上入住。出于安全、环保方面的考量,建议您把门窗打开,保持通风两个月上下。在通风时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到通风的地方,且通风时需要防止潮湿多雨的季节,等到房间内彻底没有异味的时候才能够让孩子入住。上面就是关于两个孩子房间如何装修的分享,期望能够帮助你!

也许也许吧 2018-06-13

题主好,关注事项有:
1、位置禁忌:进门不见客厅。影响:在新房装修中,假如设置有误,将客厅设置在后方,会造成退财格局,容易使财运下滑。风水中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大门与客厅之间无玄关或矮,外气直冲客厅,会使屋内阳气淡散,从而带来损坏家人财运之恶气。装修建议:进入大门后首先应看见客厅,而卧房、厨房以及其他空间应设在房子后方。大门与客厅设置玄关或矮柜遮档,使内外有所缓冲,理气得以回旋后聚集于客厅,住宅内部也得到隐蔽,外边不易窥探。住宅内部隐蔽深藏,象征福气绵延。
2、光线禁忌:客厅中光线阴暗、窗帘颜色过于深暗。影响:我们常说“明厅暗房”,就是强调客厅相对于房间来说应该更加明亮,采光条件更加好。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一帆风顺;反之,则可能会引发财运中断。装修建议:在房屋装修风水中,客厅风水特别重要;客厅首先要采光条件好,阳光明亮;阳台上尽量防止摆放太多浓密的盆栽,以免遮档光线。客厅是家人和亲友相聚的地方,最需要营造出活泼、融洽的气氛。圆形的灯饰、天花造型、以及装饰品具有引导温馨、热闹的气氛。
3、摆设禁忌:客厅乱挂猛兽图画,乱摆古董、杂物。影响:客厅乱挂猛兽图画,容易使家庭不安宁,假如你喜好悬挂龙、虎、鹰等猛兽图案时,在悬挂时则需要特别留意将画中猛兽的头部朝外,以形成防卫的格局,而千万不可将猛兽之头部向内威胁自己,以免带来意外灾祸。此外,客厅也不宜塞满古董、杂物和装饰品,如此设计容易使人气血不顺,健康衰败。装修建议:客厅不可放置过多装饰品,适当即可。客厅适宜悬挂花草、植物、山水或是鱼、鸟、马、白鹤、凤凰等吉祥动物,通常较无禁忌。
4、面积禁忌:卧室的面积太大或者太小。影响:卧室太大、太亮、窗户太多,风水之气容易淡散,阳气不足,孤虚之阴气则生,阴气多,则夫妻感情易冷却、不睦、争执;不过,假如住在太小的卧室里,会让人觉得压抑,久而久之会影响屋主的身体健康及精神情绪。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