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居风水 6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48平小户型窗户一米五,进深9米采光能好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6-13

采光好不好还得看朝向,但进深9米采光也不会好到那里去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钟先生 2018-06-13

首先来说一说购买小户型的优点:优点
一:总价低、首付低、月供低,优点
二:过渡性强,优点
三:投资风险小,优点
四:装修和居住成本低,优点
五:增值和保值性强缺陷
一:房型差得房率,缺陷
二:功能分区不合理,缺陷
三:价格高投资价值低,缺陷
四:配套缺乏交通不便小户型选房要看准五步教你识别户型
一、最好有一个朝南的阳台。七八十平方米的户型,室内空间不够宽敞,有一个阳台自然可以延伸一下室内空间,同时在南面就能保证可以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并且晒衣也方便。
二、卫生间是否采光。由于是小户型,开发商做户型设计受制的因素较多,在小户型中,经常出现黑卫的设计,购房者最好买那种明卫设计的卫生间。
三、户型设计是否紧凑实用。七八十平方米的面积假如再出现浪费的面积,使用起来空间就更有限,选房时,一定要看设计是否实用,最好选进深短、开间大一些的房间。
四、最好选大社区的小户型。由于在大社区中,同样能够享受高品质的配套和环境,这样的小户型性价比很合算。
五、关注噪音影响。现在在社区户型分布上,开发商通常会把小户型放在小区中较差的位置上,假如你买小户型是为了居住,最好不要选取位于路边的房子,否则噪音影响相当大。

大嘴猴 2018-06-13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珠海平沙红旗镇楼盘:天庆·晋海岸,价格:21000元/平方米,价格来源网络,实际价格以实际为准地址:三灶·金海岸大道南侧交通:位于金湾区三灶镇中心位置,临靠金湾主干道—金海岸大道,K9、201、207、504、704等多路公交线路均经过本项目。小区以Art-Deco风格打造欧式经典小户型豪宅,南北观山,三面近海,采用高层低密度围合式超园林布局,户户观山赏园,带给您自然而然的人居佳景。小区分为两梯四户和三梯六户两种户型结构,其中两梯四户为南北通透、景观通风具佳的中大房型,三梯六户为实用率高、采光充分的高端小户房型。期望你能满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