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家居风水 27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阳台窗一下水泥墙板能拆吗?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8-06-13

阳台窗下面的水泥墙体通常是不可以拆的,正由于这种就是主墙体,假如拆了对墙体的牢固性不好,并且这种还会影响到墙体的防水防潮的问题,建议还是自己找装修工人来看看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4条)
风雨飘摇 2018-06-13

无框阳台窗缺点:相对于折叠阳台窗、有框窗其密封性较差。

初秋 2018-06-13

无框阳台窗与有框阳台窗的区别:
1、外观无框阳台窗在视觉不受外框的阻隔,开阔、通透;有框阳台窗则略逊一筹。
2、透光性无框阳台窗透光性好,开启面大,有框阳台窗则要差一些。
3、密封性无框阳台窗的玻璃之间用的是塑料皮条,没有黏粘性,因此在密封度上不如有框阳台窗。
4、牢固性无框阳台窗用皮条固定玻璃,风大时可能会产生“风哨”,因此牢固度不如用型材做边框的有框阳台窗。
5、清洁保养无框阳台窗的窗户擦洗方便,与有框阳台窗相比更具优势。

皆大欢喜 2018-06-13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广州铂蕾批发铝材及配件,价格优惠,质量好广州铂蕾无框阳台窗,无框阳台窗铝材,阳光房,无框窗,无框窗材料,阳台窗,封阳台,隐形阳台窗,隐形窗,无框窗铝材,玻璃房,无框窗配件,广州封阳台,铂蕾无框阳台窗,广州铂蕾阳光房,阳台窗材料及配件,阳光房材料、无框窗计算软件、无框窗设计软件,无框窗价格,无框阳台窗市场,无框阳台窗价格,无框阳台窗技术,阳光房技术,阳光房设计,广州阳光房,无框阳台窗安装,订无框窗材料,无框阳台窗师傅,无框阳台窗维修,阳台窗维修,广州阳光房厂家,广州无框阳台窗厂家,无框窗厂家,无框窗材料厂家,无框窗特点,阳台装修露台阳光房,阳光棚,阳光棚顶,玻璃屋顶,厦门无框阳台窗材料批发,福州无框阳台材料,泉州无框阳台配件,莆田无框阳台窗三明无框阳台窗材料漳州无框阳台玻璃,南平无框阳台铝材,龙岩无框阳台材料,宁德无框阳台窗型材,无框阳台窗铝材厂家。

深夜情歌 2018-06-13

无框阳台窗,就是没有垂直窗框的阳台窗,这也是和有框阳台窗的主要区别,这种新型窗采用高强度钢化玻璃、相应的五金配件连接大截面铝合金结构制成,框阳台窗采光好,阳台窗关闭时,视觉上就像是一整块玻璃,能比较好地保持建筑原有风貌,不影响外立面的美观。由于没有竖框的阻挡,阳光进入室内更加彻底,房间采光效果明显好于有框窗,房间更显通透。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