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家居风水 229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6-13
问问家居风水厕所布置的要点有哪些?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渔夫 2018-06-13

在厕所的布置上,一定要关注不能厕所门正对着其他的门口,并且也不能正对着位,也不能正对着窗户,这些在啊风水上都是不太好的,假如有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换个位置或者是把厕所和其他位置用隔断隔开会比较好哦

其他回答(共5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6-13

至少我在布置的时候我不会这样
1、家里的镜子太多镜子在风水来说它很阴寒容易会招邪,那若是家中镜子太多则会造成夫妻耗财,也就是指这对夫妻很奢侈、很浮华,不要的东西买一大堆,那他们的支出就会超过他们的收入,久而久之家里的经济可能愈来愈糟糕了。
2、门柱跟门扇有弯曲或是破裂门柱就是门的四个面柱子,门扇就是门的本身,那门柱或是门扇竟然有点弯曲或者有点破裂,代表财神不进来,穷神反而进来了。
3、炉具或者饭锅破裂有些人对于炉具或是饭锅坏掉就是懒得丢,不过在风水来说,这样会害你永远不能翻身,财神也不会找上你。
4、卧室有磁砖的墙磁砖在住家来说,通常应该是用在厕所跟厨房,不过有一些卧室里面他直接贴磁砖,这样也不行,由于磁砖会脱落,相对的也代表家中财运会不好。
5、夫妻的卧床三面靠壁有的人家大约是由于省空间,会让床铺三面靠墙,不过这样的摆设会让睡的人有囚禁在里面的感觉,而卧室又代表了暗财位,财位被囚禁起来,当然财会进不来了。
6、住宅有河流穿过许多有钱人盖房子,喜欢在河流的上面盖,由于他们觉得这样的设计很诗情画意,不过其实在风水学来说,住宅是绝对不适合有流水穿过的,这样会让这户住家破财的相当严重。
7、床头放花,易犯桃花夫妻两人都会有外遇,久而久之,会分道扬镳,家庭破碎。
8、床离玻璃窗太近空透无依,不能脚踏实地,影响事业的发展。现代大都市往往楼前有楼、楼后有楼、楼边有楼,卧床过份地接近窗户,使得卧室不能很好地保持其私密性;另外,由于城市变得日益繁杂,恼人的噪音将穿过这扇并不太厚的玻璃窗而影响您的睡眠;窗下多梦的说法也在我的实践中得到应验。据以前的风水书籍中记载,卧床太接近窗户,容易引发红杏出墙,有此一说。
9、床头嵌镜,招惹鬼魅主人经常头疼、失眠。浪漫要讲原则和风水,可不能由于浪漫而影响了健康。许多年青人把屋子装修的标新立异。孰不知物各有序,悖之受牵累。
10、卧室家具忌用不平整不平整即代表不和谐,久居则易生口角事端。
11、床上和地下凌乱会影响主人的运气在生活中,许多人不明白整洁能带给人好运的道理。其实,风水并不象大家想得那么复杂,它就在你身边。既不象有些人故意把它神秘化,捧到了天上,也不象一些人根本就不懂风水,却说是迷信,给踩到了地下。风水就在你身边,无处不在,简捷易懂。谁都知道乱糟糟的人做不出大事一样,收拾好你的环境,给自己一个好心情。好运自然来。
12、卧室喜用整窗,忌用分开的两扇或多扇窗本来就是一面窗墙的事,却分成好几块,想来都麻烦。风水难怪也忌这一点。做事多有分歧,不能一气呵成。买房时要多看看。
13、花草适合摆客厅不适合放在卧室卧室喜放大叶、阔叶的植物。增强夫妻之间的感情,增强主人的财运。做起事来得心应手。易得上司青睐。小叶花草会让主人陷入琐碎的境地。做事老有反复。

一个房子风水好坏是很关键的,很多买房子时都会把风水放在首位,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那么家居风水知识大全都包括哪些?由浅入深的分析便是风水学上的布局,一座房宅的好坏不能单纯从以上角度分析,人类的生活具有多样化,包括健康,家庭,学业,事业,交际等等。这方方面面放在风水学中都被细分化。举例说明:一座住人的房屋分为客厅,书房,卧室,厨房,厕所,阳台,门,窗等格局。在阳宅风水中,有三大要点,称之为“阳宅三要”,分别是:门,房(卧房),灶。门是房子的进出通道,就好比人的嘴巴,它既是入口,又是出口,是气场进出的主要通道;卧房则是我们睡觉的场所,人生中至少半数的时间是在卧房中度过的,而睡眠质量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和精力;灶是我们煮饭做菜的场所,民以食为天,饮食是生存的必需品。。风水学以其完整独到的体系又将房宅中整体格局划分吉凶等方位,例如八宅风水以宅向将房屋划分为生气,延年,天医,伏位等四吉方和五鬼,六煞,祸害,绝命等四凶方,每一方位都包括不同的作用和信息。另外风水学又以命理的角度将人划分为东四命与西四命,对应将房屋划分的东四宅与西四宅。屋内又分有财气位,文昌位与桃花位等神煞方,风水师通过对这些方位的布局调整来帮助提高居住者的运势,财富和人际关系。以上关于家居风水知识就介绍到这,很多觉得风水是迷信,我个人觉得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实际上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发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床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会飞的鱼696 2018-06-13

家居风水真的是很重要的,假如你对风水学比较相信的话,建议应该找个懂风水的先生帮你家里的家具摆放布置一下的。这样有助于家里人运势发展的。

一年四季 2018-06-13

题主好,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发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餐厅风水禁忌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儿童卧室风水禁忌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床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