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夹板木材 9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劳卡衣柜有被投诉过甲醛超标吗?谁说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3

索菲亚,艾依格,卡诺亚,百得胜,劳卡,都有啊,这些品牌都是比较大的,都是衣十大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心靈感應 2018-06-13

板材可以是0甲醛,不过里面有用到粘合剂及油漆的话就不好说了。家里新装修,新购家具多,通风又不太好的话还是会超标。最好是入住前检测比较科学。劳卡衣柜就有推出了一个新的板材,刨花板,是可以达到欧洲E0级的环保的。

莫念 2018-06-13

不含甲醛的衣柜排行榜中首选百得胜衣柜,品质有保证,价格还很划算,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极好,其他的艾莱依,索菲亚,好莱客,劳卡这些衣柜品牌还是不错的,可以对比一下就知道选哪一个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wifi危险 2018-06-13

我自己觉得定制衣柜一定要选品牌的,质量,售后都有一定的保障。一定不要在西安一些小厂子做,做工粗糙,并且板材含的甲醛比较高,多老人和小孩都很不好!最好选广东一些大品牌,就像广东#劳卡衣柜#,朋友之前做过劳卡的衣柜,做工非常的精细,板子是高密度板非常环保,价廉物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