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夹板木材 8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奥丽维亚床垫是否甲醛不合格?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没有不含甲醛的涂料,只是质量合格的涂料甲醛含量会在一个安全指标的范围内,质量不合格涂料甲醛含量会超标很多。而且,家具中都含有甲醛的。即使所有的装修甲醛含量都是达标的,但小含量的甲醛叠加起来也会造成甲醛的超标。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06-13

床垫对居室环境及人体的污染和慢性侵害,主要整合自床垫垫层的填充物及所用的面料。床垫的垫层里大都包括棕毡。棕毡在制作过程中要使用胶粘剂,会释放游离甲醛。人睡眠时甲醛浓度超标,则通过呼吸道对人体构成一定的危害。聚氨酯泡沫是床垫垫层及复合面料内不能缺少的部分。泡沫的发泡剂中含有氟立昂,对环境和人体都有损害。泡沫中另一种有害物质TDI(甲苯二异氰酸脂),对人体健康亦构成潜在的威胁。通常床垫所使用的面料由于印染的缘故,重金属(可溶性铅、镉、铬、汞)含量往往难以防止超标,每天接触对人的皮肤及呼吸系统会形成不良刺激。床垫除以环保性保障人的健康外,其内胆结构及弹簧分布是否科学合理也对人体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内胆品质如何,主要看两点:一是适宜多种睡眠姿势,使人体脊柱能始终处于自然放松状态;二是压强要均等,床垫随人体移动凹凸起伏贴合自然。独立簧双床垫双床垫是现在高档床所具有的人性化设计。揭开床板,可以发现整张床是由两个独立的床垫组成,分别有不同的弹簧,按照人的不同体重,在不同区位设立独立弹簧。躺在上面的两人中一人翻身或离开,另一人不会受到丝毫影响。两个床垫的中间区域,弹簧有不同的支撑力度,不会感觉睡在两张床的夹缝上。广东省质监局近日对床垫市场进行了突击检查,检查报告显示,顺德4家企业生产的5批次床垫全部不合格,3批次床垫甲醛超标.其中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西溪金马家具厂生产的“金马牌“山棕二合一床垫甲醛竟然超标31倍,严重危害身体健康.据了解,山棕床垫甲醛超标是由于生产企业购买了劣质的山棕原料,需要用大量的含甲醛的黏合剂来增加山棕的强度.专家认为,床垫的“贴身性“使得甲醛超标对人体健康的危害比其他家具大得多!

愤青不青 2018-06-13

硅胶垫是床上用品中一种,但很多人都还不太了解它的优缺点。硅胶床垫的优点是防震能力好,舒适,对颈椎好,缺点是假如购买了不合格产品,会存在硅胶气味大等问题。还是建议选购合格的硅胶床垫。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