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夹板木材 5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鹏宏板能打橱柜吗?鹏宏板能防火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06-13

以下是各商家彩板组角钢门窗附框报价:讯鹏门窗有限公司,价格:4132元/吨腾宏门窗有限公司,价格:4135元/吨伟钧门窗有限公司,价格:4137元/吨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6-13

板材是我们建筑中不能缺少的材料之一,那么很多购买者都是愿意购买质量稍好的板材。目前,市场上的板材品牌是非常多的,哪个品牌的板材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莫干山莫干山板材也是板材品牌之一,莫干山板材有多层板、细木工板、集成板、中纤板等等。莫干山这一板材品牌也是非常有名的,莫干山板材率先成功的研发出了环保型装饰贴面胶合板,也是率先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千年舟千年舟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板材品牌,在板材品牌排名中,千年舟板材是稳居第三的。千年舟板材是千年舟集团推出绿色环保建筑装饰材料的主打品牌,千年舟板材主要有:多层板、防火板、指接板、阻燃板、免漆板、胶水、装饰五金、细木工板等等。
3.鹏鸿鹏鸿板材也是一个著名的板材品牌,鹏鸿板材有限公司是在1997年的时候成立的,经过了这十几年的发展,鹏鸿板材有限公司已经成为了一个具有良好的生产能力以及研制开发新产品的能力。目前,鹏鸿板材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产品有:多层板、细木工板、双贴面体板、石膏板、省台办等等。以上是板材品牌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认识一下这方面的内容哦!

任我行088 2018-06-13

沈阳宏陶瓷砖属于一线品牌质量相当不错一流品牌:美陶、东鹏、冠军、金舵、马可波罗、蒙娜丽莎、诺贝尔、能强、意特陶、欧美、樵东、斯米克、鹰牌、亚细亚。中上品牌:奥米茄、爱和陶、博德、长谷、凡第诺、冠珠、皇冠、华鹏、宏陶。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秋储冬藏 2018-06-13

板材是我们建筑中不能缺少的材料之一,那么很多购买者都是愿意购买质量稍好的板材。目前,市场上的板材品牌是非常多的,哪个品牌的板材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吧! 
1.莫干山 莫干山板材也是板材品牌之一,莫干山板材有多层板、细木工板、集成板、中纤板等等。莫干山这一板材品牌也是非常有名的,莫干山板材率先成功的研发出了环保型装饰贴面胶合板,也是率先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2.千年舟 千年舟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板材品牌,在板材品牌排名中,千年舟板材是稳居第三的。千年舟板材是千年舟集团推出绿色环保建筑装饰材料的主打品牌,千年舟板材主要有:多层板、防火板、指接板、阻燃板、免漆板、胶水、装饰五金、细木工板等等。

寒气比伯 2018-06-13

题主好,宏鹏地板很好的,是中国地板行业著名品牌。宏鹏地板拥有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等多项荣誉。首次跻身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截至2014年11月,宏鹏地板累计销量4亿平米,用户规模超800万。宏鹏地板,是知名品牌,值得信赖。期望能够帮助到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