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夹板木材 8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水曲柳擦色多少钱一张板?有谁买过?

被采纳

两遍漆面。第一遍是黑漆。第二遍是红色的开口漆。这种做法针对不同的家具做法还有区别。要实际对待。水曲柳擦色问题。。不能先上底漆后做色否则色浆不能被板材吸收而且颜色不均匀做出的效果很死板应该先用水溶性色浆在一张边角料上做实验实验颜色的深浅是否达到设计师的要求水曲柳板木纹较深最好刮水性腻子把色浆加在水性腻子中这样做出的效果漆膜饱满颜色均匀水性腻子配方:用泡好的纤维素中加色浆搅匀加入滑石粉忌用白乳胶107胶等代替纤维素忌用腻子粉等代替滑石粉在板材上满批腻子不好批腻子的地方采用刷涂干燥后打磨砂纸扫去灰尘刷遍底漆第一遍底漆半干状态时刷第二遍底漆这工艺叫湿碰湿假如不连涂2遍底漆的话钉眼地方就会发白连涂的话颜色就一致了

其他回答(共4条)
深夜情歌 2018-06-13

简欧楼梯装修水曲柳白色开孔漆吧,这种工艺可以透出水曲柳漂亮的木纹理,白色刚好呼应家具地方的白色。假如想呼应简欧风格的话,可以让纹理明显些,在水曲到达柳纹理上擦点色,就变成白色开孔漆擦色做旧。建议还是做白混油吧,开放漆效果好,不过后期木质纹理中灰尘很难打理。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13

82平米这个要看你个人更倾向与哪种风格呢,最常见的是以下几个风格。简欧风格现代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市场上的橡木上漆后感觉颜色太浅,并且是的纹路太细整体效果太板,建议穿插一些金属收边,压条或者此类装饰来丰富效果,用直纹水曲柳板打底做擦色工艺单独也是不错的选取

chenille 2018-06-13

油工说的方法是错误的 不能先上底漆后做色 否则色浆不能被板材吸收而且颜色不均匀 做出的效果很死板 应该先用水溶性色浆在一张边角料上做实验 实验颜色的深浅 是否达到设计师的要求 水曲柳板木纹较深 最好刮水性腻子 把色浆 加在水性腻子中 这样做出的效果漆膜饱满 颜色均匀

失落的天空555 2018-06-13

题主好!适合崇尚自由,追求无拘无束的,现在多用于酒吧,咖啡店等:美式风格崇尚自然朴素,最适合的面板应该是浮雕水曲柳擦深柚木色。美式家具被分为了乡村风格、新古典家具、古典家具、美式涂装登期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