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夹板木材 8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泳雪风幕柜最多可以定做多少米,是否能定做拐角风幕柜?

补充:据说可以量身定制现场安装,颜色可以自选吗

被采纳
meiliwa 2018-06-13

2米超市风幕水果风幕柜冷藏柜保鲜柜展示柜11000元保鲜柜冷藏柜超市冷柜9800元超市大型水果牛奶展示柜保鲜柜3500元超市大型水果牛奶展示柜保鲜柜36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6-13

超市水果保鲜柜的价格实际有这些:风幕柜水果保鲜柜KTV冷藏柜麻辣烫蔬菜展示柜超市冷柜立风柜价格为4800元新款超市蔬菜水果保鲜柜冷藏立式风幕柜商用保鲜冷藏展示柜风幕柜价格为5380元新款超市保鲜柜冷藏柜水果蔬菜保鲜展示柜饮料酸奶展示冷柜风幕柜价格为55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13

2米超市风幕柜水果风幕柜冷藏柜保鲜柜展示柜11000元,保鲜柜冷藏柜超市冷柜9800元,超市大型水果牛奶展示柜保鲜柜3500元超市大型水果牛奶展示柜保柜3600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