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夹板木材 9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忆美软床tf9079#?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06-13

可以的CBD的SA软系列是比较合适用来当婚床的,SA软床是偏向简洁、浪漫、实用,又不失女性美,高端大气上档次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8-06-13

题主好!CBD系列的软床还是很好的,价廉物美,售后的工作做得很不错,能为客户解决一系列的问题。该系列的软床既环保又时尚。期望这些能帮到您。

追风少年 2018-06-13

题主好,CBD的SA软床系列是比较合适用来当婚床的,SA软床是偏向简洁、浪漫、实用,又不失女性美,高端大气上档次。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