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夹板木材 8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素绮和喜来登的床上用品哪个比较好?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柠檬 2018-06-13

上用品的选取是十分重要,终究我们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在床上休息的。慕思床属于一流品牌,慕思的床还是不错的,这个床的质量比较的好,并且这个床垫的舒适度比较的高,有助于睡眠,很实用,可以放心的选取。假如大家暂时没想到哪个品牌的床上用品比较好,大家可以考量一下这个慕思床。

其他回答(共3条)

珍奥床上用品质量也是很令人满意的,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品牌,床上用品指摆放于床上,供人在睡眠时使用的物品,包括被褥、被套、床单、床罩、床笠、枕套、枕芯、毯子、凉席和蚊帐。本词条中所指的床上用品主要指纺织制品、绗缝制品和聚酯纤维制品,不包括毯子和凉席

念而不见 2018-06-13

罗布麻床上用品还不错,我觉得也是比较好的品牌,床上用品指摆放于床上,供人在睡眠时使用的物品,包括被褥、被套、床单、床罩、床笠、枕套、枕芯、毯子、凉席和蚊帐。本词条中所指的床上用品主要指纺织制品、绗缝制品和聚酯纤维制品,不包括毯子和凉席。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一粒陽光 2018-06-13

题主好,外国的多喜爱比较好,在国内品牌好的床上用品有罗莱家纺床上用品、紫罗兰家纺床上用品、博洋家纺床上用品等,这些品牌床上用品四件套、羽绒被名气比较大。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