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产权产证 4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想装修房子,建筑面积九十平方用多少地砖?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8-06-13

建筑面积八十平方,通常两室两厅一卫一厨一阳台,假如只是基础装修,两万上下就可以,假如注重效果,吊顶。造型比较多,可能价位要多三到五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8-06-13

第一,中国出售的房子大多数是毛胚房。第二,中国的房子面积都是按照建筑面积计算。而日本恰恰相反,所有出售的房子应该是精装修房,房子面积是按照实用面积,也就是自己家里的室内面积来计算,走廊、阳台、电梯间、大厅等公用部分,是不能计算在房价中分摊到每一户住户头上的,应该由建筑开发商自己承担。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6-13

现在很多朋友,实际上对于装修房子的面积算法都不是太了解。装修房子平方其实算法还要包括墙面面积,地面面积和顶面面积,实际上不同材料的计算方法也会不一样。装修房子通常来说价格都不会很贵,大家也可以放心。

taiwen 2018-06-13

我的房子建筑面积55平方米,简单风格,室内简单装修(玻璃门、吧台,地砖、墙砖、刷墙,灯具,厕所用具等)装修的很干净(手工费4500元)但我想着都好说也能便宜吧。装饰材料价格不好说都是自己采购来的,比较便宜,1万不到就全下来了(包括餐具等)手工费加材料1万3多点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