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产权产证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别墅怎样办理房产证?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8-06-13

如何查房产证办理进度购房者可以登录到网站主页面的“查询中心”一栏,房产证办理进度查询与合同备案查询、预售许可证查询、一房一价查询等并列为热门查询选项,输入办理业务的受理单号及验证码即可查询进度,绿色为办理结束,红色为办理中。

其他回答(共3条)
硬币许愿 2018-06-13

一手房产证是开发商去办理的,实际办理时间要看开发商房产证办好后不用按揭完也可以借出办理房产证会有一张领取房产证的凭证。

办理别墅房产证只要20W上下,真是这样的话,那是政府大赦,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一定要抓紧时间去办理。别墅价值不单是按每栋建筑面积,价格差关键是容积率大小,如:容积率0.30上下比容积率0.60上下的别墅,每平方米价格要高出一倍上下。  别墅(Villa):“口”  双拼(Two Family House):“日”  排屋(Town House):“目”  排屋有公摊面积,中间有共体墙。别墅是没有公摊面积的,别墅花园占地面积在房地证上有土地使用权面积的。  别墅的买卖双方合同通常都有注明:  
1、本商品房户型为:别墅;  
2、独立别墅所属地块(包括别墅占地)占地面积
平方米。  国土资源部对别墅的定义:是指独门独户独院,两至三层楼形式;占地面积又相当大,容积率又非常低。  别墅是包括地下层在内的最多三层的独栋住宅形式,带室内车库。像很多亚别墅、类别墅,如:“四层单体洋房”、“联排、双拼排屋”、“叠加(拼)小高层”都是高档住宅,也叫排屋、洋房,不是别墅。  容积率是指建筑总面积与建筑用地面积的比。例如,在1万平方米用地的土地上,有4000平方米的建筑总面积,其容积率为0.4。  规划对低密度住宅的大体标准概念,高层低密度住宅容积率不大于2.2;多层低密度住宅容积率不大于1.2;排屋(Town House)容积率不大于0.7;别墅(Villa)容积率不大于0.35。  2006年5月31日,国土资源部发布通知,“中国一律停止别墅类房地产项目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并对别墅进行全面清理。”同时明确,联排、双拼以及Town House等低密度住宅不属于别墅范围,而被划入高档住宅范围。随着土地资源的稀缺,政府对市场供应量的控制必将引发别墅(Villa)在售项目的价格高涨。  自停批别墅用地的政策出台以来,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便成为别墅的最大卖点。而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别墅,更是日趋绝版之势。土地资源的不可再生,决定了别墅产品相对其它住宅产品而言,更能保值增值。特别是高尔夫别墅产品,在国家对“别墅和高尔夫用地双禁”政策下,高尔夫别墅资源更显严重稀缺,使其更具大幅度的升值潜力。在美国、澳大利亚、东南亚等地区,高尔夫别墅的平均升值幅度是其他别墅项目的6倍。  现在中国各级城市都已经没有新建或者在建的别墅楼盘了,以前拿了土地还没开发的,已不能开发别墅项目,也只能开发排屋、洋房类的高档住宅。 ,把别墅定义搞清楚就了解了。  现在有开发商采用外观以别墅整体设计的2套双拼,卖给客户后再改成1套别墅,来规避政策上带来的风险及稀缺问题。特别是外观设计整栋的二层双拼,整栋二层双拼容积率低于三层的别墅容积率,这个方法也很不错,但容积率低的整栋双拼改造别墅也会比容积率高的别墅品质及价值要高。

柠檬 2018-06-13

该房属于小产权房,存在一定风险假如是新建的一手房可能办理房产证需要一些时间,但无论如何也会有房产证。二手房只需过户即可取得房产证。建议你问清楚没有房产证的原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