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产权产证 4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别墅办房产证多少税?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6-13

房产证不但证明房子是自己的,以及很多其他的作用,房产证是越早办越好

其他回答(共2条)
皆大欢喜 2018-06-13

房产证还没下来要交房产税吗;也可说要先交,也可以说先不交房产税。。。由于在没有办理房产证房产证前是不会交房产税的,由于本就没有办房产证,从何说起交税房产税。假如要是已经在办理房产证了,就需要交税,后办证。需要先交税后,持税务局的发票,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才会受理,接手办理房产证的。

念而不见 2018-06-13

要交房产税及固定资产印花税,房产税在6-9月交(地税);固定资产印花税交0.5‰(办房产证时交的)房产税是按房产原值一次减除10%--30%后的余值计征的,税率为1.2%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