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环保检测 90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问一下家庭装修环保解决方案有哪些?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13

楼梯设计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点,需要关注的事项还是挺多的,应该关注的主要有以下四点:一是防滑,可以从材质或者工艺上处理。二是消音,上下楼梯的声音要考量尽量减小。三是安全防护,就像护栏的高度,坚固程度,疏密程度。最后才是舒适度的考量。

其他回答(共4条)
独孤不睬 2018-06-13

1、严把材料及工艺关。买建材—定要去正规的装修网建材市场,少用复杂材料。家具可以全部是让家具厂上门订做。—定要求他们把家具全部封边,这样就把甲醛封在了里面,家具的板材也要选取双面板。
2、选取大型商家。装修原材料80%以上都有污染,选取环保装修材料也不能完全防止,选取装修材料的时候环保装修材料价格偏高且寿命也更长,采购装修材料的时候选用符合国家标准,带有环保装修型的为主。环保装修材料是依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检测过的,要求出示相关检测结果为证。
3、地板下铺活性炭不少家庭客厅铺的是复合地板,很多人会在复合地板下面铺木芯板,何先生建议铺—种叫铺垫宝的材料,还要加铺活性碳,它的好处是隔凉又隔潮。而且没有使用黏合剂,让厂家直接铺装。
4.绿色植物家中摆芦荟、虎尾兰、吊兰、常春藤等绿色植物都是净化室内空气效果较好的植物,还能美化室内环境,调节室内空气质量,增加空气湿度。
5.选用光触媒,对污染彻底治理,现在流行的是光触媒,不过未来发展趋势是冷触媒,领先于光触媒的冷触媒技术,不需要再光照条件下就能催化分解甲醛

嘻哈小子yo 2018-06-13

题主好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紫苹果装饰是贵州最好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专业的贵阳别墅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商场装修,品牌店铺装修,二手房装修,婚房装修,家庭装修等,十大知名装修家装公司,紫苹果装饰开创第一个低碳环保,主动环保的家居产品,将在别墅装修,家装,写字楼,办公室装修中进行广泛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整合完整的家居具体措施。地址:贵阳市花溪区黄河北路6号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哦,

情迷榻榻米 2018-06-13

为您提供专业的贵阳别墅装修设计,办公室装修,写字楼装修,商场装修,品牌店铺装修,二手房装修,婚房装修,家庭装修等,十大知名装修家装公司,紫苹果装饰开创第一个低碳环保,主动环保的家居产品,将在别墅装修,家装,写字楼,办公室装修中进行广泛的应用,为客户提供整合完整的家居具体措施,贵阳哪家装修公司好,紫苹果装饰打造贵州最好的装修公司

留住那时光1986 2018-06-13

水电改造过程中需要关注哪些问题。水路改造可以说是家庭装修中的重中之重,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整理一些相关资料,期望对正在或者准备装修中的业主能够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