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家居风水 5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地暖楼用pvc地板好吗?有谁清楚?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6-13

PVC地板在韩国、日本等东亚、欧美的先进国家,已风行多年。随着地暖供热技术的普及,PVC地板也逐渐开始在中国流行。韩国韩华PVC地板是地暖专用家居地板。2008年伊始,韩华地板突降近60元每平米,钟情于地暖地板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6-14

当然是PVC地板了.1楼说的在温度较高的情况下.不知道是多温度具我所知PVC地板在达到130度上下时会有味道.
2.PVC地板是环保地板.复合地板跟他没法比较.
3.选PVC地板要关注牌子.现在市面上的工装卷材家装就不要考量了.由于这种材料都是低端的工程用的.
4.PVC地板百分百的比复合地板好.这一点不用怀疑.可以百度一下相关资料.明白人一看就明白.

晚安night 2018-06-13

.2-45(mm)六盘水PVC地板盘县PVC地板红果白果PVC地板水城PVC地板六枝PVC...毕节PVc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