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家居风水 5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问问住宅建筑接地电阻值多少?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6-14

题主好,检测避雷针、高层建筑物等设施的接地电阻,接雷后能否顺畅导入大地。防雷接地的测试方法:
1、你先找到防雷接地网的接地引线或等电位联接箱,
2、用接地电阻测测试仪测接地电阻(有两根测试桩0.4M的要插入泥土,一根距测试点20米,一根40米,测试点周围42米范围内要有泥土)
3、接地电阻值越小越好,实际合格值当设计有要求时必需按设计要求规定,设计没要求时不能大于4欧。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6-13

问题比较空洞,我猜你是问建筑物接地阻值标准,一类防雷建筑物冲击接地电阻不大于10欧姆,二类防雷建筑物冲击接地电阻不大于10欧姆,三类防雷建筑物冲击接地电阻不大于30欧姆

磐石 2018-06-13

防雷接地施工:防雷接地施工做法应该满足设计要求,测试接地装置的接地电阻值应该符合设计要求;现在住宅建筑均采用保护接地、防雷接地及工作接地联合接地,接地电阻不大于1欧母。当设计无要求时,接地装置顶面埋设深度不应小于0.6m.圆钢、角钢及钢管接地极应垂直埋入地下,间距不应小于5m,接地装置的材料采用为钢材,热浸镀锌处理。防雷接地引下线:建筑等电位连接钢筋严禁与防雷接地引下线公用接引连接金属导体,应统一在接地体处做合并接地。

jianimei 2018-06-13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1当采用建筑物共用接地时,其接地电阻应不大于1Ω。2当采用独立接地极时,其电阻值应符合有关规范或所配置设备的要求。3接地引下线应采用截面25mm2或以上的铜导体。4应设局部等电位联结。5不间断或应急电源系统输出端的中性线(N极),应采用重复接地。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