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家居风水 5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问一下住宅的窗地比是多少?谁清楚?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6-14

转角楼梯尺寸怎么设计;住宅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单独强制性规定答:问住宅风格楼梯踏步尺寸设计强制性规定。答对应用《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1999(2003版)。4.1.2楼梯梯段净宽不应小于1.10m。最好有洞口尺寸,步高在20CM,步宽在22。5CM。至于踏步长度就随便你了。90CM。80CM,70CM都可以

其他回答(共4条)
morning 2018-06-14

房间窗洞口面积与该房间地面面积之比,简称窗地比 采光窗窗口面积通常先用表15.4(《采光标准》中的表5。0.1)提供的窗地面积比 (Ac/Ad)进行估算,建筑尺寸对应的窗地面积比,可按《采光标准》附录B表c-
2、表c-3确定。要记住Ⅲ类光气候区下面几种主要建筑的窗地面积比: 1.各类建筑走道、楼梯间、卫生间的窗地面积比为1/12(采光系数最低值0.5%)。 2.住宅的Sl室、起居室和厨房的窗地面积比为1/7(采光系数最低值1%,临界照度50lx)。 3.综合医院的医生办公室、病房的窗地面积比为1/7。 4.图书馆的目录室窗地面积比为1/7。 5.学校的普通教室,办公建筑的办公室、会议室的窗地面积比为1/5(采光系数最低值2%,临界照度100lx)。 6.综合医院的诊室、药房窗地面积比为1/5。 7.图书馆的阅览室、开架书库的窗地面积比为1/5。 8.办公建筑的设计室、绘图室的窗地面积比为1/3.5(采光系数最低值3%,临界照度150lx)。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3

平开窗在性能上要优于推拉窗,但推拉窗在加工制作与操作使用上要优于平开窗。正由于这方面的原因,平开窗大量的应用于城市的商住楼、写字楼、高档住宅、别墅等中高档建筑,而推拉窗则广泛的用于工业厂房、乡村住宅等中低档建筑。以上内容就是讲解的平开窗和推拉窗相关知识,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

俊丸丸S圣炼 2018-06-13

在建筑规范中,卧室、起居室、厨房的窗地比是1比7,即7平方米的卧室有1平方米的窗就可满足基本功能。窗地比只是一个最低标准。新型窗已将宽度做到了2.7米,甚至4.6米,居室有了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空气。但这又成为居室保温的薄弱环节,窗户附近的温度通常要低于室内2度,因此选取整幅大窗时,要先想想气候条件。因此落地窗的尺寸需要依照你有的大小情况来定。

情迷花香 2018-06-13

落地窗就是座落在地面,高度较高的窗,通常来说,住宅高度3米上下的,窗高2.4-2.8米.这类窗通常都是直线型的。也有L型或U型的。通常是阳台窗。飘窗通常是窗距地有0.5-0.6米的,呈对称的梯形的窗。左、右两边与中间的一边角度为135度。这种窗高度为1.8米的较多。通常为卧室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