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家居风水 1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顶楼的阁楼楼板可以改吗?谁了解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6-13

顶楼的房子比较实惠,阁楼2.2米以下是送的~再加上一些顶楼有露台~还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畅想意念 2018-06-13

对于顶楼带阁楼装修有以下几点建议:
1、要在顶楼带阁楼装修的话一定要充分使用阁楼空间,合理设计。
2、上下楼梯最好设置在餐厅边上(面积大就无所谓)。
3、假如是斜屋面的小空间阁楼,位可以制作成榻榻米。
4、易碰头的部分要设置一些防碰垫。
5、最好不要自己开天窗,由于防水方面是比较不好处理的。

海绵大宝 2018-06-13

现在许多复式楼房的顶楼层都会有阁楼。而购买顶楼层就需要装修普通楼层和阁楼,通常可以选取分开装修,普通楼层可以依照户主所喜欢的风格进行装修,然后将阁楼装修成另一种风格,同时装修时关注细节问题,可以给户主带来不一样的享受。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