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居风水 36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住宅油漆要喷几层?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龙猫 2018-06-13

油漆遮盖力差,可能跟油漆本身的质量问题有关,以及就是你喷油漆的时候要充分的搅拌均匀,不然油漆会树脂颜料分成,以及就是稀料要适量添加

其他回答(共4条)
泪痕春雨 2018-06-13

松木的不错,最起码甲醛很少,油漆喷的也少相对来说比密度板的要环保一些。

钟先生 2018-06-13

高层楼房可以节约建房的占地空间,也可以满足都市人的居高临下的欲望,不过高层楼房要关注左青龙右白虎,要关注自己楼房右侧的建筑不要高过自己的住宅,免的影响运势.每个人喜好的楼层数字都会不一样,我们来看看吧!假如南北通透的选取4层以上的可以,越高视野越宽阔。假如一面窗户就选3层或者2层,冬暖夏凉。不要选取一层,一层浊气太重。一米以内都是重空气,二氧化碳居多。不要选取九层到十一层是空气平流层,灰尘在此范围悬浮流通,有建筑物就会短暂停留。不要选取18层,俗话说18层是地狱,十九层是天堂,这个有点迷信。不要选取顶层,所谓高处不胜寒,有的楼还会有楼顶防水问题。以及雨水噪音问题。高层住宅最佳楼层,高层住宅风水学,就是要趋利避害,顺应风水之间的相生相依。处理好五行关系,争取达到环境的和谐状态。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取有这些: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8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30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风水博大精深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学会的,多多的去看多多的去了解,以上就是关于高层住宅几层风水好的一些分享。

土耳其烤鸡 2018-06-13

电解板是普通钢板表面做一道电解处理,增强防锈作用,然后再喷塑粉和油漆,一旦门做好了,都已经覆盖了好几层了,看不出有没有经过电解防锈处理的。只能看使用时间检验了。电解一下不贵也不麻烦,应该是答应给你电解就会给你电解的

莹莹Ivy 2018-06-13

墙面漆可以用来刷和滚及喷涂,看你对面有什么要求了,滚比刷效果要好,喷涂比滚效果要好,不过比较费漆喽,先刮大白——1底漆——2面漆,通常都采用1底2面的方法,建议采用喷涂。以及墙面通常还要打砂纸3次 不刷底漆效果肯定会差些, 他们倒省工了 !!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