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家居风水 2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问一下住宅客厅尺寸多少合适?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6-13

最常见的沙发335x转角190当然依照自己的客厅尺寸定制一套属于自己的沙发,是最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食人美人鱼 2018-06-13

这个好像没有标准尺寸,你只要坐在你家客厅的沙发上看看,感受一下哪个高度比较合适就可以了。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13

沙发的大小尺寸,与客厅的容纳度有很大的关系。尺寸合适的沙发,不仅方便摆放,并且能提升客厅的整体美观程度。这是个人的一点建议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小俏儿nancy 2018-06-13

客厅吊灯吸顶灯尺寸的选取也很重要,首先要符合整个客厅空间的大小,即要与客厅的面积大小、户型、装修风格等相符。通常来说15平方米以下的小客厅宜采用直径为60CM上下的吸顶灯或吊灯,灯具数量、大小应配合适宜,以免显得过于拥挤;面积在20平方米上下的客厅照明灯具的直径在80cm-100cm的吸顶灯或吊灯就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照明需求,由于别墅、豪宅、复式楼的层高都比通常的住宅要高,吊灯吸顶灯高度方面的选取不会受太多的限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