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家居风水 8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商品房吊顶高度多少?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6-13

商品房包括住宅、商业、办公等物业,住宅只是商品房中的一类。

其他回答(共3条)
听时间的话 2018-06-14

现在的商品房通常在2800mm上下,有的会相对高点,自建房在3000mm上下,高度可以自行调整。

这样看看商品房是否是工业用的商品房还是住宅用的商品房,假如是住宅用的商品房,肯定是不合法的但愿能对你有用,期望采纳,谢谢!

上官迪腾 2018-06-13

普通住宅从地面算起至屋顶距离应该是2.8米.略微高一点的有3米的,不过属于少数高级住宅.这个没有绝对高度,商品房通常高度是2.9米,假如自己在做吊顶,也得剩2.6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