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家居风水 8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3
茶几住宅家具?哪位晓得?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6-13

1.榻榻米真皮床双人床1.8米婚床简约现代软床多功能储物1500元
2.榻榻米床皮床真皮床大床双人床1.5米1.8米2米欧式床婚床住宅家具1600元
3.皮床真皮床卧室家具1.8米现代皮床双人婚床小户型皮床榻榻米床2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6-13

美式复古办公室铁艺置物架客厅实木宜家书架落地创意层收纳架RMB580实木置物架住宅家具落地家用竹书架组合简约宜家办公创意时尚RMB146纯实木书柜进口白橡木书架实木书橱书房带隔板书柜简约现代RMB278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够帮助你,谢谢

清风 2018-06-13

住宅家用管道通常为PP-R管道,通常为热熔连接,应该找水电工换漏水管件,漏点小的可以采用注胶的方式堵漏;住宅家用排水管道通常为U-PVC管道,漏水只能换管件。假如是明装的管道,可以采用卡箍连接的方式,在漏的地方套上不锈钢卡箍,橡胶圈补漏……

忘语者 2018-06-13

佛山市顺德区兰芳阁家具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要提供的产品:软床;沙发;床垫;床上用品高新区中和博洋软床厂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要提供的产品:软床佛山市顺德区爱尚妮家具有限公司经营模式:生产加工主要提供的产品:住宅家具;客厅家具;沙发;床;餐桌;电脑桌;床头柜;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