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居风水 33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25层的中高层选几楼最合适最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6-14

通常情况下,依照楼盘的用途不同可分民用和商用,依照楼房的高度不同又分为低层、多层、中高层、高层和超高层。依照规定:1-3层称低层、4-6层为多层、7-9层为中高层、10层及以上为高层(通常指10层至32层的建筑)总高度为100米以上为超高层。选取楼层有一个经验公式。假如总楼层为n,那么最佳置业楼层为(n÷2+1)层,大约相当于11层小高层住宅中的6楼,18层高层住宅中的10楼,以及6层住宅中的4楼。有人说:高层住宅买房选楼层可以依照“住宅楼在总层数的1/3以上、2/3以下为较好层次”规则进行选取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8-06-14

高层住宅通常最好是选取中高层,低层噪音比较大,并且环境质量差,而高层过高,出行不太方便,并且安全性也较差,通常选取高层住宅的三分之二楼层是最好的。就比如说15层高层住宅最好楼层为5~7层,22层高层住宅最好楼层为14-17层;24层高层住宅最好楼层为15~20层;28层高层住宅最好楼层为15~22层。

卡小飞 2018-06-14

规范规定:1—3层称低层、4—6层为多层、7—9层为中高层、10层及以上为高层、总高度为100米以上为超高层。在现实生活中,通常人们把7—11层的楼房称为小高层。

蝉的生活 2018-06-14

挑选楼层的话需要综合考量其他因素,例如坐落、朝向等因素。假如挑楼层的话建议:
1.避开底层:底层行车行人,相对讲较乱。
2.避开2-4层:高层建筑楼间距通常都按最低标准,2-4层相对讲日照时间不能满足。
3.避开9-12层:建筑中通常讲的“浮尘层”,意思就是说这几层的位置处于空气中的浮尘聚集层,空气质量相对不高。
4.避开顶层:防止存在屋面漏水渗水现象。其余楼层可按你的意愿选层。

一蓑烟雨 2018-06-13

七层至九层为中高层住宅,十层及十层以上为高层住宅,国家规定多层28%,中高层25%,高层20%的建筑密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