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家居风水 6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3
最近准备装修房子我想问下怎么量房?求装修技巧

被采纳
风雨飘摇 2018-06-13

我现在装修房子,准备装一个台灯,再装一个壁灯。因台灯好看,看书不太亮,装壁灯看书很好。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06-13

我知道金华的皇嘉装饰可以提供全套设计装修的服务,我最近也在找装饰公司准备装修房子,找的就是皇嘉装饰,现在正在和他们谈一些设计要求,和材料要求。他们公司在金华的口碑还是不错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13

1.计算墙面面积 墙面(包括柱面)的装饰材料通常包括涂料、石材、墙砖、壁纸、软包、护墙板、踢脚线等。计算面积时,材料不同,计算方法也不同。 
2.计算顶面面积 天棚(包括梁)的装饰材料通常包括涂料、吊顶、顶角线(装饰角花)及采光顶棚等。天棚施工的面积均按墙与墙之间的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不扣除间壁墙、穿过天棚的柱、垛和附墙烟囱等所占的面积。顶角线长度按房屋内墙的净周长以“米“计算。 
3.计算地面面积 地面的装饰材料通常包括木地板、地砖或石材、地毯、楼梯踏板及扶手等。地面面积按墙与墙之间的净面积以平方米计算,不扣除间壁墙,穿过地面的柱、垛和附墙烟囱等所占面积。 
4.计算家具的面积 没有固定的要求,通常以各装饰公司报价中的习惯做法为准,通常延长米、平方米或项为单位来统计。但需要关注的是,每种家具的计量单位应该保持一致,例如,做两个衣时,不能出现一个以平方米为计量单位,另一个则以“项“为计量单位的现象。

红豆生南国 2018-06-13

我想问一下9乘9的房子怎么设计,1楼应该要一个卧室,以及楼梯

阙里 2018-06-13

最近家里要装修了,想问下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装修房子吗?应该需要具备哪些条件:需要关注几点事项:
1、具有本省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具有房屋产权证明或由房屋产权单位出具拥有该房屋使用权的证明。购买新房尚未拿到房屋产权证明的,可以提供全额购房发票以及开发商的交房通知书;
3、具有与经有权部门批准的装饰装修企业签定的住房装修合同、装修概算书及相关资料;居民自行装修的需提供工程预算表;
4、具有良好的信用,能保证提取公积金装修的真实性,并在提取公积金前投入项目建设,提供住房装修首付税控发票或工程预算表所需建材发票(职工自行装修)。上述请自行核实。如何满意的话,可以点击收藏哈。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