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家居风水 3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3
哪位能分享一下恒大名都精装修的房子怎么样吗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6-13

我家用的就是铿固的门窗,是不是欧式门窗最好的不是很清楚,不过确实值得买。款式比较耐看,用了四年多了,现在看来还是挺时尚的。质量也不错,虽然经常磕磕碰碰,但没有留下明显的划痕,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假如你实在担心,可以去大一点的卖场,货比三家就知道值不值得买了。记得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6-13

北京的教育排在前三的是东、西、海。西城的整体教育资源最为丰富,学区房才很热。由于学籍对孩子的影响,买房落户成了没有人脉但有一定经济基础的家长首眩假如你是属于这一类家长的话,那就不是值不值得的问题。

情迷花香 2018-06-13

房屋作为投资的价值肯定是在于能够赢利。房子不是依照产权性质决定值不值得投资的。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此房的地理位置,户型等。假如此房处在商圈地段,或者学区那必定升值空间大。只要周围配套设备比较完备的小区,人员流动较密集的房屋更适合投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