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环保检测 9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新房装修一年甲醛为主卧0.06次卧0.09客厅0.11能住不?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6-14

工程名称检测编号委托单位委托日期委托编号施工单位检测日期样品编号建设单位报告日期检测性质检测房号房间使用面积(㎡)检测点数见证单位见证人证书编号Ⅰ类民用建筑工程Ⅱ类民用建筑工程氡≦200≦400游离甲醛≦0.08≦0.12苯≦0.09≦0.09氨≦0.2≦0.5TVOC≦0.5≦0.6检测仪器结论备注批准:审核:校核:检测

其他回答(共3条)
为家走起1990 2018-06-14

题主好,依照国家《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的规定,装修工程室内空气检测标准有这些:污染物质名称一类民用建筑工程二类民用建筑工程游离甲醛(mg/m3)≤0.08≤0.12苯(mg/m3)≤0.09≤0.09氨(mg/m3)≤0.2≤0.5氡(Bq/m3)≤200≤400TVOC(mg/m3)≤0.5≤0.6一类建筑: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二类建筑: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展览馆、体育馆、公共交通场所、餐厅、理发店等。

记下你的本 2018-06-14

刚装修的房子至少过三个月才可以住,要是准备怀孕的话,就要六个月以上,为确保安全,你可以先测一下室内甲醛,甲醛值为0.08-0.06就可以怀孕了。

柠檬 2018-06-14

现在室内空气质量标准有两个:GB/T18883《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50325《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规范》
一:两个标准的数据18883的数据参数类别参数单位标准数值备注物理性温度℃22~28夏季16~24冬季湿度%40~80夏季30~60冬季。空气流速m/s0.30夏季0.20冬季。新风量m3/h.人30.0。化学性二氧化硫mg/m30.50二氧化氮mg/m30.24一氧化碳mg/m310二氧化碳%0.10氨mg/m30.20臭氧mg/m30.16甲醛mg/m30.10苯mg/m30.11甲苯mg/m30.20二甲苯mg/m30.20苯并芘mg/m31.0可吸入颗粒PM10mg/m30.15TVOCmg/m30.60生物性细菌总数cfu/m32500放射性氡Bq/m340050325的标准Ⅰ类民用建筑工程Ⅱ类民用建筑工程氡Bq/m3≤200≤400游离甲醛mg/m3≤0.08≤0.12苯mg/m3≤0.09≤0.09氨mg.m3≤0.20≤0.20TVOCmg/m3≤0.5≤0.6Ⅰ类民用建筑工程:住宅、医院、老年建筑、幼儿园、学校教室等民用建筑工程。Ⅱ类民用建筑工程:办公楼、商店、旅馆、文化娱乐场所、书店、图书馆、体育馆、公共交通候车室、理发店等民用建筑工程。该答案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