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在咫尺eason| 环保检测 2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家里刮了硅藻泥,新添加了好多家具,直接直接入住可以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6-14

现在用硅藻泥装修的人是蛮多的,硅藻泥和其他装修材料相比,优点是比较明显的,就像说它环保、消音、防火阻燃等等优点。不过它也不可防止的存在着很多的缺陷:
1、硅藻泥不能用在装饰洗手间和厨房,这是由于它非常的怕水,大家都知道墙面漆都有一定的防水性,家里墙壁脏了,可以用湿抹布直接擦拭,不过硅藻泥本身的结构是纳米的蜂窝状结构,他的吸附性要比活性炭高300倍,一旦用水擦拭可能就会直接吸附到分子结构中去,起不到清洁的作用。
2、硅藻泥清洁、保养起来比较难,这是由于硅藻泥本身就可以吸附和分解空气中的灰尘等有害物质,假如长时间不进行清理,会把墙壁的颜色改变,令家居环境变得肮脏不堪,硅藻泥墙壁要经常清理,灰尘直接用鸡毛掸子清扫就可以了,不会很麻烦。
3、硅藻泥相比其他装修材料来说,价格要高不少,包工包料施工价格普遍100元每平方上下,因此无形中增加了装修的成本。说到这里,相信您对硅藻泥的优缺点已经有了清晰的了解。如今市面上硅藻泥的品牌非常多,建议大家尽量选取大品牌的硅藻泥,就像说这些品牌:
1、兰舍硅藻泥、
2、绿森林硅藻泥、
3、大津硅藻泥、
4、春之元硅藻泥、
5、北疆硅藻泥、
6、绿世界硅藻泥、
7、克洛斯威硅藻泥、
8、氧宜多硅藻泥、
9、上层上品硅藻泥、
10、盼盼硅藻泥。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8-06-14

达标的实木家具,并且是质量好的,基本放在开窗通风的屋里2-3天即可散味,一个礼拜后可随时入住,假如想完全在无气味下入住,可在1个月散完味后搬进。假如是环保漆的实木家具,气味微小或无,可以直接入住使用。假如害怕涂漆气味,可开窗通风1-2天。

雨台2011 2018-06-14

硅藻泥的选取很重要,无论你请的师傅技术再高,施工工艺多赞,选取硅藻泥是墙面装饰材料的源头。硅藻泥的选取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很容易快捷的辨别。一是眼观:真硅藻泥色彩柔和、可保持20年以上不变色,喷水后会散发淡淡泥土芳香,而假“硅藻泥”呈现油光面,色彩过于艳丽,有刺眼的感觉,长期使用易脱色花色。二是手感:真硅藻泥不添加任何化学胶黏剂,极大保持硅藻泥“泥属性”,摸起来手感细腻,而假“硅藻泥”由于添加了胶黏剂等化学制剂,有的像乳胶漆般光滑;有的摸起来粗糙坚硬,像水泥和砂岩。
三、看吸水与还原性:由于真硅藻泥具有“分子筛”结构特性,手拿2公升的大喷壶,真硅藻泥墙面水会被迅速吸收,无水渍、掉泥、掉色、脱落等情况。此外,真的硅藻泥墙面喷水后不仅能还原成泥,还可做到重复使用,而假“硅藻泥”墙面喷水后,水会顺着墙壁流淌下来,是不能还原成泥的。另外假“硅藻泥”喷水后,有一种呛鼻的刺激性气味。这里说的方法就是最直接简单的鉴别方法。你值得一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