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家居风水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家里在装修想买家具求助一下大家多层实木和实木哪个好?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8-06-14

我也想买简约点的,在挑补充:有看到好的,记得分享一下啊···我也想买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8-06-14

很多网友在选购实木地板的时候,都会问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实际上大家没必要在乎牌子,最重要的是看销量和买家的评价,要想知道实木地板哪个牌子好,只要看这两方面就足够了;真正好的实木地板首先在销量上肯定占有优势,其次就是买家的评价,你可以看看实木地板在网上的销售情况。

ba神696 2018-06-14

装修很多人都在犹豫要买哪种木地板,不过实木地板和多层实木地板都还不错,多层地板相对于实木地板是新工艺,实木地板的脚感还是比多层板好点。而多层地板最大的优点是稳定性好,且价格实惠,同木质的多层地板要比实木地板便宜很多。我自己觉得假如假如装修预算不足的话,不妨用多层实木地板代替实木地板,可以节省开支,同时多层实木地板美观,保养也方便,是不错的家装材料。

微醺灯光 2018-06-14

实木和实木多层都是可以的。实际要看你的整体装修的色彩的搭配了。建议多和设计师沟通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