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家居风水 6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毛坯房怎样贴壁纸可以直接贴吗?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8-06-14

不要。先刮底,在贴墙纸刮一层大白,然后刷基膜,最后贴墙纸毛坯房墙面是不能直接贴壁纸。贴墙纸前,首先滚1遍界面剂,刮2至3遍腻子粉找平,打磨平整后就能贴壁纸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6-14

毛坯房吗?门窗、墙、地板水电、等基本的也要上两三万的了,加上马桶、洗手盘、灶头,等等杂七杂八的东西。怎么也要预算5万在手吧。

wifi危险 2018-06-14

毛坯房,可不可以直接铺地毯,贴墙纸,那就要看你购买房间的毛坯程度了。大多数情况下,毛坯房的墙面和地面都很差劲,基本上是不平整的,有的地面都是凹凸不平的,墙面也很差劲。而贴壁纸的话,通常要求墙面比较平整,地毯的话也要地面平整,不然直接铺完后,会感觉非常不好。多数情况下,毛坯房的墙面和地面都要进行找平处理,不能直接贴。当然,假如你购买的毛坯房地面墙面质量都处理的非常不错,那你在贴壁纸前就不需要处理墙面,不过地面还是要待地板铺贴之后才能铺地毯吧,要不然水泥地面没有铺地毯的必要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