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家居风水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精装修房里面有没有家具?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沫离厮守 2018-06-14

精装修房的好处:
1.好处就是开发商统一装修,房子交房了里面的味道基本就没有了就可以进去入住了,开发商精装修的房子卖的要贵些;
2.精装修的房子最大的好处是省心,不过有利就有弊.精装修的房子可能会掩饰房子本身的一些缺陷,比有这些水道堵塞了,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6-14

相对于毛坯而言,精装修分为全装修与精装修两种,全装修只是简单装修,包括地板,卫浴和整体厨房。精装修比全装修多出一些家具,通常精装修房子可以提包入住应该就是楼道里精装修了,就像说有的小区楼道里是只披刮了腻子,也是就大白,或是地砖,角线之类的用的不好,这就只能叫公共部分简装了。而你家楼道里墙壁贴了砖,或是有别的装修,就叫公共部分精装。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河东狮 2018-06-14

澳海澜庭没有精装修的,只有毛坯的,时代倾城有精装修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