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家居风水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毛坯房怎么贴壁纸?哪位清楚?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8-06-14

我个人不怎么喜欢,觉得还是买毛坯房好些,可以装修成自己喜欢的风格,也可以保证质量过关···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6-14

德高腻子粉很不错,腻子粉是建筑装饰材料的一种,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胶水。刚刚购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层白色——腻子,通常腻子的白度在90以上细度在330以上。腻子是用来墙面修补找平的一种基材,为下一步装饰(刷油漆贴壁纸)打下良好的基础。腻子分为内墙和外墙两种,外墙腻子要抵抗风吹日晒胶性大、强度高,环保指数稍低。

五月的天 2018-06-14

先刮底,在贴墙纸刮一层大白,然后刷基膜,最后贴墙纸毛坯房墙面是不能直接贴壁纸。贴墙纸前,首先滚1遍界面剂,刮2至3遍腻子粉找平,打磨平整后就能贴壁纸了。贴墙纸前,与刷漆一样需要刮腻子,干透后打磨,直至平整光滑,达到刷乳胶漆的质量。但与刷乳胶漆的墙面不同的是,当这些做完后。毛坯房墙面只要已抹灰,就可以刮腻子,再贴墙纸。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6-14

四川腻子粉品牌有:联邦,美巢,百得,莱恩斯,圣戈班,马贝,金隅,澳洲能高,立邦,美惠,惠康等等。腻子粉是建筑装饰材料的一种,主要成分是滑石粉和胶水。刚刚购置的毛坯房表面的一层白色——腻子,通常腻子的白度在90以上细度在330以上。腻子是用来墙面修补找平的一种基材,为下一步装饰(刷油漆贴壁纸)打下良好的基础。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