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家居风水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窗帘十大品牌受设计师喜欢吗?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6-14

欧尚窗帘”是世界知名窗帘家纺品牌,欧洲十大窗帘品牌。欧尚专注于中高档窗帘布料、成品窗帘、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其产品由欧洲主流设计师倾情奉献,通过棉、麻、丝等天然材质的演绎,以协调的色彩、多样的花型,将浓郁的欧洲风格、田园风格、现代气息完美结合,引领高品位的生活艺术。在设计师每次设计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无限的个性选取,创造出风格迥异的居室空间。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山牧歌 2018-06-14

康莉窗帘中国十大布艺窗帘品牌,15年专注研发、设计窗帘布艺。高品质生活体现理念,满足购买者需求特意为加盟商量身打造"康莉窗帘体验店"布料产品货源来自全球10万多种是广大设计师和家居主人理想合作伙伴。

俊丸丸S圣炼 2018-06-14

北京空间设计窗帘布艺有限公司不错的,从事装饰行业多年,经验比较丰富,技术也发展到比较成熟,有专业,高素质的设计师提供各种各样的装饰风格,顾客的选取多,以及高效的施工队伍保障施工的质量和进度,装饰过程费用透明,收费合理,各方面的服务也比较到位,大众的评价也蛮不错的。是世界知名窗帘家纺品牌,欧洲十大窗帘品牌。欧尚专注于中高档窗帘布料、成品窗帘、床上用品等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