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家具 2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顾家沙发怎么样?麻烦具体说说

补充:家里刚装修好,想买沙发了,朋友推荐我说顾家沙发很不错,都用了好几年了,质量很好。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6-14

顾家沙发怎么样?
顾家沙发是有名气的沙发品牌
好的沙发大家可以到家居网品牌库看看沙发品牌榜单

其他回答(共2条)
情迷花香 2018-06-14

题主好,顾家的真皮是其主要的沙发产品之一,其真皮沙发货真价实,做工精致,是喜欢真皮沙发的朋友的好选取,在家具行业中是个著名的家具品牌。沙发是客厅的灵魂,一款高档的沙发可以提升客厅甚至的整个居室的档次,顾家沙发以其高贵时尚的外观,任何一种面料无法比拟的触感,并且有冬暖夏凉、易清洁、耐用、耐脏的优势,一直以来都受人们的欢迎。顾家沙发,正是将这样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

影之名 2018-06-14

1、芝华士沙发,
2、睿嘉品KBH7.
3、上下沙发、
4、格调沙发.
5、红苹果沙发
6、顾家沙发,
7、全友家居
8、皇朝ROYAL
9、大班Daban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