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家具 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红木家具有没有甲醛?谁了解?

被采纳
阿呆 2018-06-14

红木家具有没有甲醛?谁了解?
红木家具本身没有甲醛
是看是不是涂刷了什么甲醛的东西

其他回答(共3条)
元少卿 2018-06-14

对于红木国家有严格的规定,建议去看下红木国标里的五属八类33种,现在红木家具的价格还是相对稳定的。本身红木这种材质就稀少,物以稀为贵,在一个就是红木家具的榫卯结构结合古典的款式,使红木家具更具有收藏的价值!

艾紫儿 2018-06-14

美联成为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是无可厚非的,美联红木家具品牌诞生于1977年的香港,经过10多年的艰拼搏,这个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进入内地市场,在深圳建立了美联分公司并且建立了多个生产基地。美联这个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旗下产品的材质大多数是:紫檀、酸枝木以及黄花梨等顶级红木材质,是国内数一数二的高端红木家具品牌。发展至今,这个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成为了国内工商联红木家具专业委员会品牌的联盟主席品牌,是中国红木家具品牌的代言人。桑马,号称魔都的上海有没有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这当然是有的,桑马这个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就来自上海。桑马成立于1988年,在当时实木家具行业发展如火如荼中站稳脚跟成为现在大家口口相传的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公司成立至今已有20多年的创业历史,这个最好的红木家具品牌也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为整体的大型红木家具制造型企业。桑马红木家具品牌的产品主要销售于欧美,日本等国家,在红木家具出口行业中处于领导地位。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6-14

红木家具的十大好处:
一、保值:红木系列家具,几乎没有相同产品。越用越显尊贵,具有实用、耐用和保值的内涵。
二、增值:红木不是速成木,每一件红木家具所使用的原材料都是经历数百年的进口木材,加上世界各国对原始森林珍稀木材的保护,红木价格不断上涨,红木家具也不断升值,购买红木家具已成为新的投资理财之道,红木家具近八年来每年的涨幅都在30%上下。
三、环保:红木家具选用天然材料,采用传统工艺,榫铆结构,天然生漆,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
四、文化:收集上千年的历史记载、分析事物的寓意,附加到红木的制作中,让历史文化再现,让人们享受古韵的魅力。
五、发展:红木家具经历了数百年的发展,制作工艺更加精湛。新派红木更是中西结合,满足了人们对传统和尊贵的追求外,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情趣,舒适需要。
六、尊贵:红木家具流传久远,历时数百年,是任何风格、派式的家具都无法相比的,是专属皇宫贵族的奢侈品。拥有红木家具也是现代人士雅致、富贵的象征。
七、时尚:红木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自然的纹理色泽、高贵舒适的设计风格。是拥有超凡品位的时尚选取。
八、保真:汉乐府保证每一种材质都经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全面监督、检测,验证产品质量技术标准。保证真材实料!
九、唯
一:红木家具历代仅供帝王将相,达官贵人使用,工艺特殊,随时间的流逝,红木家具的制作工艺渐渐失传。十、难得:最近红木材料连续上涨,在红木家具价格还未上涨之前购买红木家具的机会难得(因红木家具工艺精巧、因材而定,故存货不多),期望您勿失良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