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卧室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古典主卧室怎么设计?麻烦具体说一下。

我现在的房子是平房,想在上面用彩钢装饰一层,房子都是三米久的开间,进生长,十一米,空间二米八就可以,需要多少钱修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06-14

卧室套房设计可以做一个(起居室和卧室,书房和卧室,走路式衣和卧室)中间用书柜或半高的隔断区分两个区域,但应该要通透由于没看到平面图,不知道格局是怎么样子,不是承重墙就把墙砸了呀!然后从卫生间(外边的)隔进来!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6-14

可以从面积大小、房间朝向、装修设计等方面来区分。这个是依照主人的要求进行规划的。通常男女主人居住的是主卧室。客人居住的是次卧室。卧室带卫生间的多数是主卧室。卧室朝南的多数是主卧室。卧室比较大的是主卧室。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14

题主好,依照我的了解,主卧天花造型以下几个是非常不错的选取:大气奢华欧式别墅主卧室天花板现代简约风格卧室圆形天花板传统古典欧式风格卧室天花板奢华大气中式风格卧室实木天花板雕花田园简约欧式风格卧室天花板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6-14

主卧室套房设计可以做一个(起居室和卧室,书房和卧室,走路式衣柜和卧室)中间用书柜或半高的隔断区分两个区域,但应该要通透由于没看到平面图,不知道格局是怎么样子,不是承重墙就把墙砸了呀!然后从卫生间(外边的)隔进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