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地板 1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4
问问有哪几种小窗户窗帘比较好看?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6-14

首先说的就是最普通最常用的标准sim卡尺寸:15×25mmsim卡有哪几种类型接着是Microsim卡尺寸:15×12mmsim卡有哪几种类型最后是Nanosim卡尺寸:12.3×8.8mmsim卡有哪几种类型要关注的是Nanosim卡相对于Microsim卡厚度减少了15%,仅仅只有0.67mm,面积减少了40%。sim卡有哪几种类型说通过剪卡的方法Microsim卡还是无法代替Nanosim卡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6-14

以下请自行核实自己看着哪个好久采用,相信自己的眼光。 
1、拉折帘。用一个四个叉的铁线勾吊着缝在窗帘后封条边上,形成2~4折的形式。可用单幅或双幅,是居室中常见的款式。 
2、水波帘。拉起时形成水波状,如剧院垂直上升的大帷幕,有古典浪漫气氛。通常宜选用较轻薄面料,效果理想。 
3、罗马帘。按水平方向一段段的向上拉起,简单、自然,有极好的隐蔽性及视觉效果。

顾才梅liane 2018-06-14

窗帘选购窍门
1:窗帘布料的功能性防噪音,可以很好的个隔绝外界的嘈杂,通常布料厚的吸音效果比较好,如:棉麻等质地的窗帘;遮光,夏天光线比较强,选取遮光效果好的才能够保证高质量的睡眠。窗帘选购窍门:
2:依照房间选窗帘通常家中安装窗帘的是客厅阳台卧室其它有窗户的地方,我们需要关注依照房间选取最合适的窗帘。窗帘选购窍门
3:窗帘花纹有讲究现在窗帘市场也是花纹比较丰富,假如窗户对比短一些的话,尽量不要选取横向的花纹或者小碎花的图片,竖直的斑纹比较好看,小窗户不要选取大花纹装扮;窗帘花纹或者图片禁忌歪斜。窗帘选购窍门
4:窗帘颜色客厅、卧室适合从选取暖色调窗帘,装扮整个空间的温馨和舒适。书房适合选取绿色窗帘,营造一种安静的氛围,带给我们更多的视觉舒适。窗帘选购窍门
5:窗帘布料窗帘布料有棉麻、纱质、绒布、人造纤维等,棉麻是窗帘最常见的布料,也是容易清洁和洗刷的布料。窗帘选购窍门
6:窗帘辅料窗帘辅料通常包括滑轨、铅线、布袋、花边等等。这些都是有单独的价格计算的,大家在选购之前一定要明白,不然后期预算超支很是麻烦。

木头家居 2018-06-14

木百页最好,要色彩浓一点比较好看。不能够使用布艺窗帘,由于窗口太小。或者小窗户的话柔纱帘、百折帘或者香格里拉帘都可以的啦。

momo 2018-06-14

窗帘盒比较实用,窗帘盒适用于没做吊顶窗帘盒的窗户,外露比较好看,但拉动不顺畅。由于中间只能放一个支架,考量到承重问题,总长不宜超过3.5米。窗帘轨外露不好看,因此需要做吊顶留出窗帘盒,对长度没有限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