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卫生间 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就一个卫生间到底是装淋浴还是浴缸实用,纠结?

已入住,想把卫生间下水地排改为墙排,需要怎么操作,工期大概多久,费用大概是多少?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6-14

卫生间到底是装淋浴还是浴缸,看你个人喜好了,但实话实说,从实用性上来说淋浴是方便很多,还能节约很多水。浴缸很多人买回去后,都吐槽,泡澡一时爽,洗浴缸时想骂娘。

其他回答(共2条)
艾紫儿 2018-06-14

卫生间的地漏,通常安装在淋浴器下面,假如有浴缸,浴缸旁边也要安装一个

阙里 2018-06-14

1,马桶边上一定要预留电源插座.2,浴缸PK淋浴,二选一的话,还是建议淋浴,浴缸装好,从来也没泡过澡的不是少数。淋浴不是指淋浴房,淋浴房的玻璃擦起来还是很累的,也可以选取挂根浴帘。3,假如有2个卫生间,装一个浴缸还是有必要的,泡泡大件衣物,帮小宝宝洗澡都是不错的选取,按摩浴缸就不必了,泡不了几回,还特别贵。4,厕所的梳洗台是玻璃的,超级容易弄脏。5,浴室五金件,龙头之类的绝对是一分价钱一分货。6,建议所有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装修时多装一点花不了很多钱,事后想补救超级困难。7,台下盆比台上盆秀气,好看,好打扫。配台下盆龙头要关注,考量到盆边厚度,龙头嘴要长些。8,不实用的双杆毛巾架!现在和单杆用途一样,基本不会往里层挂杆上再晒毛巾。9,卫生间可钉点钉勾或者装衣勾用来挂点东西的。10,卫生间设计了一个小橱放衣服,再也不用担心洗澡忘了拿干净的衣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