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照明灯具 1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大神说说学生应该用什么台灯?有谁知道?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6-14

推荐飞利浦led台灯儿童护眼灯学生学习宿舍台灯书桌灯写字灯护眼台灯199元宜视led护眼台灯可充电式LED小台灯护眼学习灯98元雅格YG-5935LED台灯儿童学生学习阅读护眼灯书8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6-14

题主好,
1.飞利浦led台灯儿童护眼灯学生学习宿舍台灯书桌灯写字灯护眼台灯130元
2.飞利浦台灯学生护眼儿童学习卧室灯创意头灯LED触控台灯晶璨210元
3.飞利浦台灯LED护眼灯学生学习工作办公调光触摸台灯晶彦716632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6-14

第一,台灯光度应该是科学的;学生在读写时假如光度偏低会引发看不清,眼睛会出现紧张,易疲劳,近视等症状,学习状态低,也容易出错。同一个时间段里光度低也会使学生们喜欢趴在桌子上读写,引发坐姿不端正形成驼背。光度偏高也会形成光污染伤眼伤脑。第二,台灯应该是安全无伤害的;学生读写时,台灯距离眼睛很大脑最近,使用时应该保证不对学生产生光电热辐射,红外线,紫外线灯隐形伤害。第三,台灯应该是舒适无眩光的;眩光是引发近视的杀手,假如学生在眩光环境下学习,容易产生恶心,偏头疼,身体不舒服甚至丧失明视度等身体不良症状。第四,台灯应该是显色性高的;由于显色性越高,台灯所发出的光越接近太阳光,辨认度也就越高,不易造成视觉混淆和错位,可以有效的预防近视,同时也会提高学习效率。综合上面的考量最好还是选取无频闪,自然光的护眼台灯,不要选购不调光的。

傻乐是福 2018-06-14

1、台灯光照越亮越好吗?学生家长为学生选取台灯时,片面追求灯光越亮越好,实际上这是选取学习挑灯的误区。专家指出,光照过量是视觉疲劳源之一,对视网膜的伤害非常大。学生,特别是低年级学生正处在身体生理发育年龄阶段,使用照度太亮的台灯,可能加剧睫状肌的痉挛,影响视力正常发育。
2、台灯亮度标准建议采用暖白色光源,色温在:4000-5000K。从生理角度出发,暖白色光源是最使我们眼睛舒适的颜色,台灯不要直射光,要柔和光,光照在750-1000Lx时为最佳视觉环境。用照明光源代替学习台灯有少数家长认为家中的照明光源很明亮,孩子做作业已足够了,实际上这是不正确的。通常家中安装的照明光源有白炽灯和日光灯,离书桌台面的高度在1米以上,这时孩子书桌上的光照度还不到300Lx,离学习台灯的最低视觉照度要求750Lx相差甚多。孩子在这样的视觉光环境下读书写字、视力变坏是早晚的事情。家长有责任不要错误地将家庭的普通照明光源替代为孩子的学习台灯。(测试方法:伸出手掌、掌心向上,放在台灯灯光下30厘米处,如观测到掌心纹路清晰、掌面手指红润则说明台灯光色清晰、色还原性好;反之模糊不清、颜色暗黄、灰白则台灯光线较差。)
3、台灯光源功率不少资料宣称,25-40瓦的白炽台灯的亮度最适合,实际上并不妥当。经过实测,白炽台灯的高度在40厘米时,25瓦白炽灯的光照度仅220Lx,40瓦白炽灯的光照度也只有350Lx;达不到最佳视觉光环境最低标准750Lx的要求。,采用25-40瓦的白炽台灯作为学生学习所用并不适宜,特别对长时间近距离读书作业的学生视力保护来说,存在隐性的伤害。
4、台灯高度要求学习台灯应有一定的高度,这时灯光照射面大、光照均匀,最适合的高度应该是离台灯光源中心的距离为450-60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