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小户型 1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loft小户型装修客厅如何设计?哪种风格比较好看

宜家家居小户型装修报价一般是多少?具体费用是怎样的?怎么设计可以省空间?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6-14

小户型基装价格高价格:10万厨房餐厅装修用吧台分隔厨房和客厅,加上个性的吊灯和座椅,就多出来一个小餐厅。玄关的墙面做成黑板墙,延伸至厨房,给家带来童趣,也给了孩子一个绘画的好地方。小户型loft就是要多功能装修。客厅装修客厅不大,设计师用吊顶区分了客厅和餐厨。由于黑板墙的缘故,站在客厅看厨房也会有“幽深”的效果。业主也是特意选的布艺沙发,人多也可以睡。loft户型虽然小,不过还是挤出了儿童房的空间。儿童房一张双人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平常也可以作为孩子的游戏区。墙面上的隔板既省空间又实用,屋子小也可以好好装饰。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8-06-14

这种风格我们这种年轻人都比较喜欢,我家也是小户型做的LOFT,装修公司是千祥设计做的,反正我觉得做的还是蛮不错的,报价也蛮实惠的说。

kindle 2018-06-14

在一套比较狭窄的小户型,法式风格89平米小户型复式装修确实是挺局促的,客厅和餐厅相连得比较紧密。这套法式设计的半包装修预算是10万。

不倒柏林墙 2018-06-14

由于现在房价不断上涨,大家考量到资金问题都会选取小户型的房子。假如装修布局好看,小户型的房子住着也很舒适呀。而小户型的装修需要关注的是室内的光线问题,小户型的空间比较小,在设计时要考量到它的光线如何,地板、墙壁颜色不能太深。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