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照明灯具 1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弱弱的问一下台灯尺寸多少合适?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kalin80 2018-06-14

台灯尺寸并不重要,只要看光亮度跟色温,LED台灯3瓦上下就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6-14

推荐台灯品牌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灯)适而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适而亮)

taiwen 2018-06-14

题主好,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jubaolei 2018-06-14

充电台灯品牌排行榜的各品牌主要是:
1.飞利浦台灯
2.欧司朗台灯
3.欧普台灯
4.松下台灯
5.孩视宝台灯
6.雅格台灯
7.好视力台灯
8.良亮台灯
9.久量台灯
10.道远台灯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