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照明灯具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请教大家怎样辨别好台灯?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6-14

辨别好台灯,一看色温,暖色系不容易造成眼睛疲劳,二看亮度流苏,通常led台灯,3瓦就足够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向北直走 2018-06-14

我所知道的,台灯对眼睛好的是接近于太阳光的颜色才是最好的,白光有点偏黄色的那种。普通日光灯,节能灯都是不好的,不要用这一种,普通白炽灯的颜色比较好。led台灯对眼睛是有好处的。基本上没有频闪的现象。真正的LED台灯(从光效、显色指数、炫光值、照度、发光角度等去辨别)对眼睛绝对是好的。

yangkala 2018-06-14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