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照明灯具 5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求告知护眼台灯忽明忽暗怎么回事?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yangkala 2018-06-14

题主好,不同性能的护眼博士灯价格不同,我推荐几款您参照一下:
1.护眼博士无频闪学生护眼台灯RMB36
42.护眼博士智能感应学生LED护眼台灯RMB53
73.护眼博士防近视节能LED护眼台灯RMB298像上面这些价格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8-06-14

1、宜家护眼台灯创意时尚护眼灯儿童学习卧室头灯具配led灯泡参照价9
92、宜家护眼台灯LED护眼台灯折叠式调光色学习灯阅读不伤眼台灯具正品参照价38
93、宜家护眼台灯LED护眼台灯折叠式调光色学习床头阅读灯带USB充电口参照价239

傲慢小败 2018-06-14

“德贝斯”台灯很好的。“德贝斯”牌子的款式新颖比较护眼,有五大系列产品:启蒙系列儿童护眼台灯、扬帆系列时尚护眼台灯、睿智系列办公护眼台灯、星耀系列高档护眼台灯、灵动系类婴幼儿护眼台灯,质量不错,是综合性比较强的牌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