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小户型 7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在哪?风格有哪些

北京科宝博洛尼装修公司在哪?求详细地址!

被采纳
磐石 2018-06-14

科宝是科宝,博洛尼是博洛尼,同属一个公司的两个不同品牌。面对的客户群体不一样,科宝较博洛尼便宜。博洛尼是意大利品牌,后来由科宝公司收购了此品牌,现在改叫科宝博洛尼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韩小薰 2018-06-14

博洛尼整体家装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康普雷斯A座705博洛尼整体家装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浆洗街10号双玺红楼3楼科宝博洛尼整体家居生活馆地址:成都市金牛区永陵路18号附1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jubaolei 2018-06-14

1.彩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典堂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展瑞装饰有限公司
4.家最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威登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北京水木南山装饰集团
7.广东星艺装饰集团
8.江苏金螳螂装饰集团
9.北京科宝博洛尼装饰集团
10.北京业之峰装饰集团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1.北京装修公司不错的有,科宝。博洛尼装饰
2.东易日盛装饰
3.业之峰装饰,
4.阔达装饰
5.实创装饰
6.轻舟装饰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