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卧室 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粉色壁纸怎样搭配家具摆设才有时尚感?

粉没有图片上暗。壁布上有蒲公英的刺绣。想要时尚简约的风格。拒绝甜腻。设计师有什么建议?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6-14

年轻化的粉色,这种微妙色彩的出现让厨房变得可爱起来。温柔的粉色搭配纯白色的厨,通过亮漆的运用打造出一种时尚感。原本不该现身的洗衣机寄居于l型的厨柜下,灵活共用的空间安排满足了家庭生活的所有需求,简单的餐桌使用灰色的餐巾与墙面进行搭配,另外粉色的花卉、酒杯等装饰品延伸了空间的粉色基调,轻盈了空间的质感。

其他回答(共2条)
雨台2011 2018-06-14

筑家家具中北欧风格也是具有时尚潮流之感的家居产品之一,随着美式、法式风格家具的新起,欧式家具风格也渐渐以另一种方式异军突起。众所周知,北欧人创造了举世闻名的童话,也创造了举世闻名的家具。筑家家具中北欧风格家具主要是以古朴但又有时尚感的设计出名,在古朴中透露时尚感没有比北欧人更加的懂得和应用了,整体又给人简洁明亮质感,又不失它应有的精致美丽,堪称是一种家具艺术。

跟我走世界 2018-06-14

可以红木家具本身就比较复古,可以搭配些浅色的窗帘,这样比较有时尚感。当然,假如想营造复古的感觉,可以配深色中式复古风的窗帘,富贵,有文化氛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