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绿色家园| 照明灯具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求告知台灯有什么功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8-06-14

题主好,欧司朗理想台灯推荐是欧司朗led光盈台灯的质量是不错的,价格在79元。欧司朗理想台灯是欧司朗led灯具首次用在台灯上的经典作品。这款台灯不仅有着非常好的节能效果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护眼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6-14

欧司朗台灯推荐是欧司朗led光盈台灯的质量是不错的,欧司朗LED光盈台灯是欧司朗led灯具首次用在台灯上的经典作品。这款台灯不仅有着非常好的节能效果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护眼功能。以及就是欧司朗励志台灯质量也是很好的,欧司朗励志系列台灯是其公司台灯的主打品牌,由于使用台灯的多数群体都是青少年,欧司朗将自己的主打台灯品牌取名为励志,用于就是激励青少年的努力学习。节能无频闪,明亮护眼。有效的配光方案,使用更安全可靠。

江柔临风 2018-06-14

题主好,欧司朗台灯质量还不错的,欧司朗LED光盈台灯是欧司朗led灯具首次用在台灯上的经典作品。这款台灯不仅有着非常好的节能效果同时也具有一定的护眼功能。以及就是欧司朗励志台灯质量也是很好的。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