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照明灯具 75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废旧物品手工制作台灯的方法是怎样的?

被采纳
pingka 2018-06-14

使用废旧或不用的纸盒拼接起来作为收纳箱,使用脚料或不用的花布做简易包装,就做成简单实用的收纳箱,享受制作过程的乐趣收纳箱的手工制作.工具/原料大小接近的,不用的鞋盒,装砂锅的盒子,针线针线,布料实施方案把鞋盒去底,装砂锅的盒子去盖子,两个盒子套在一起收纳箱的手工制作.用针线把两个盒子缝在一起,是两个盒子拼接在一起收纳箱的手工制作.找一块不用的脚料花布,在拼接好的纸盒箱上量好尺寸,给纸盒箱子缝一个外套收纳箱的手工制作.收纳箱的手工制作.将做好的布外套给纸盒箱穿上收纳箱的手工制作.将外面套子上面的边和纸盒箱用针线固定好,防止使用时,布外套包装下滑收纳箱的手工制作.用余下的布,给裸露的盖子包上,用针线固定好收纳箱的手工制作.用针线把必要的边边脚脚的地方缝死,一个简单收纳箱就呈现了收纳箱的手工制作.收纳箱的手工制作.END关注事项外面的布套要做的正合适,做大了不好看,小了套不上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6-14

1、前期准备手工制作台灯罩对于一些喜欢手工艺物品的人来说一定不会陌生,手工制作台灯罩在款式设计上更加具有个性化色彩,一款时尚新颖的手工制作台灯罩对于家庭装饰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取,在手工制作台灯罩色彩选取上可以采用多种色调搭配,这样可以使手工制作台灯罩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俏皮可爱,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需求可以事先准备一些布料、针线、金属或是木质框架、剪刀、胶水等物品。
2、材料选取在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之前,在心中一定要对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造型有一个大致方向,手工制作台灯罩材质选取多样包括:布、纱、细树枝、麻线、纸张等。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要求进行材质准备。
3、款式种类最为常见的就是布艺手工制作台灯罩,在布艺手工制作台灯罩制作过程中可以采用一整块布,也可使用各种图案花纹的碎布,依照个人喜好选取不同的图案和色彩。
4、制作首先,将布平摊开,每隔10-20cm上下剪个小口,然后沿着小口撕开,将布条一端,用针线固定在事先准备的灯罩框架上,让布条上下来回缠绕在固定架上,关注在缠绕过程中一定要关注避开灯罩框架顶部的水平支撑,手工制作台灯罩周围绑定完成后,最后进行灯罩顶部的制作,依照手工制作台灯罩款式设计可以留空或是用布料继续进行缠绕。

秋露润花衣 2018-06-14

孩子们喜欢各种各样的鱼,对海底世界充满好奇,教师使用废旧材料,制作鱼、螃蟹、水草等,四周和鱼眼镜装饰小灯泡,让幼儿在欣赏选取中吸引他们探索电的秘密。这款幼儿园手工制作可以增进环保意识,了解电的原理。选用材料:废旧纸盒、泡沫板、各种彩胶纸、易拉罐、电池、灯泡幼儿园手工制作制作材料:
1、用废旧纸盒做海底,四周镶上小灯泡。
2、用泡沫板、彩胶纸制作各种鱼、水草、鱼的眼睛用灯泡制作。
3、用易拉罐制作螃蟹。
4、将以上作品悬挂在海底里。适应年龄:5——6岁地点:室内桌上操作方法:幼儿用电池的正负极尝试。比一比那两根连接海底和鱼眼镜会亮起来。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6-14

首先准备碗面盒子、鱼罐头、酸奶瓶。DIY手工制作精美台灯的方法教程图解使用胶枪或者强力胶将其连接在一起。表面涂上亚克利颜料。DIY手工制作精美台灯的方法教程图解碗面表面贴上漂亮的布片。多余的部分干净地剪掉。DIY手工制作精美台灯的方法教程图解在边缘用胶枪贴上珍珠和花边,这些材料在各地的服装辅料市场都有的卖。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